政治經濟

西單磕頭王

西單磕頭王

 

  “西單磕頭王”,一男子因磕頭致富,一小時磕出4000多元,家裡有四輛私家車幾套北京房產,網友發帖曝光,該男子在網上迅速走紅。
西單磕頭王- 簡介
 
西單磕頭王
2011年9月7日,網友“1296127500”在貓撲網發帖稱“ 西單磕頭王憑技藝擁有四輛私家車數套北京房產,磕頭磕出富二代般幸福生活”。隨即“西單磕頭王”火速走紅,迅速 ​​成為網友關注和熱議的焦點。截止7日晚18時,該網貼點擊超過10萬次。據發帖網友介紹,該男子因磕頭致富而被稱為“西單磕頭王”,他帶著兩個兒子和一位老母親縱橫北京西單,多年來收穫頗豐。家裡有四輛私家車幾套北京房產。更令人吃驚的是,他的母親渾身金銀首飾,兒子更身身國際名牌,每晚工體富少當之無愧。該發帖網友還透露,“他曾創造了一個記錄,最多時一個小時就磕頭磕出了4000多元”。另據“旁邊看車大哥”介紹,“許多人看到他的第一印象,很難將一個低聲下氣的男子和富豪聯繫在一起。不過,他對此卻從不忘本,每日都兢兢業業,辛勤地在北京西單自己的地盤上磕頭不輟。諷刺的是,每個給他錢的人,實際上都沒有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