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脈動

林書豪成名傳 5月上架

林書豪成名傳 5月上架

 

林書豪繼登上「時代雜誌」封面、知名運動鞋打算推出他的專屬鞋後,出版商將推出新書,名為「林書豪:造成林來瘋的原因」,大約在5月上架。
 
出版商樺榭出版集團(Hachette Book Group)今天宣布,將出版名為「林書豪:造成林來瘋的原因」(Jeremy Lin: The Reason for the Linsanity)的新書。
 
這本書中會記載林書豪的高中、大學時代和剛進美國職籃(NBA)的時候,但重點還是在林書豪於紐約尼克隊暴紅的這段過程。
 
另外,根據美國運動網站Larry Brown Sports指出,林書豪的經紀人蒙哥馬利(Roger Montgomery)表示,已經有很多公司想找林書豪代言,蒙哥馬利已經收到超過1000封郵件。
 
消息指出,林書豪已經拒絕多家廠商邀約代言,包括電信業、鐘錶業等,而這些代言費都上看好幾百萬美元。很多球星都想跟名錶合作,像是NBA熱火隊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愛彼錶(Audemars Piguet)合作,不過,林書豪並不打算跟上這個潮流。(中央社華盛頓22日電)
 
相關新聞:
•富比世估豪哥市值飆至1400萬美元 Nike搶快與林書豪續約
•吳建豪:林書豪需要的是愛和支持,不是打擾!
•NBA/尼克戰老鷹 林書豪對決「老鷹林書豪」
•黑卡台灣富豪也林來瘋 要求蒐集林書豪高中至今出賽影帶
•史無前例!林書豪2度登《運動畫刊》封面 運動員第一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