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九族文化村 海賊王經典故事場景重現

九族文化村  海賊王經典故事場景重現

 

2012九族櫻花祭‧台灣第一夜櫻
 
2012九族櫻花祭二部曲.紫戀薰衣草節
 
據九族文化村官方 Facebook 近日所公開的情報,以《航海王》為主題的系列設施將在今年夏季於台灣登場。
 
位於南投縣的主題樂園「九族文化村」,以原住民文化、歐式宮廷花園、遊樂設施及春天櫻花祭聞名台灣,園內展示百年原住民文化與工藝,經由日月潭纜車連結日月潭,二者金剛合體,串連成一個超過 9 千公頃的樂園版圖。
 
九族文化村的官方表示,這次除了是《航海王》主題樂園首度在日本以外的地區登場之外,台灣區的設備也將比照日本的展覽規模進行設計。期間限定的活動預計將自7月8日開始,而若來客反應熱烈也將有延長活動時間的可能性,有興趣的人不妨可密切注意官方所公布的更多詳細資訊。
 
★ 航海王系列主題有:
梅利號、千陽號、Memorial Log 故事館、航海王商店街、草帽海賊團經典館、扭蛋區、航海王版空中纜車、最新一季3D電影「草帽追逐大冒險」等,後續將再推出芭拉蒂主題餐廳、航海王遊戲區、Stamp Gallym與多款的限定商品~
 
《故事》冒險的開始
《登場》草帽海賊團
《偶遇》遇見巨大海王類~
《夢想》宣示每個人的夢想
《突入》進入偉大的航路
 
《印記》夥伴的印記 (阿拉巴斯坦篇)
《再見》告別梅利號
《你好》千陽號
《推進城》四分五裂能力的巴其飛過頭頂、滿場飛舞最夠義氣的Mr.2馮克雷在旋轉跳舞,破牆而出的
 
《激流》穿越過顛倒山 鯨魚拉布出現
《冬島》奇蹟的櫻花樹
《激鬥》魯夫與克洛克達爾的決鬥 魯夫準備搶救艾斯,而橫阻在前的藍猩猩和典獄長麥哲倫都在推進城裏與你面對面接觸。
 
▇ 活動時間:2011年7月8日至12月31日(延長開放至2012年4月底)
▇ 活動地點:九族文化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