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吃國片?海餃七號創意、美味兼備

吃國片?海餃七號創意、美味兼備

 

近在各大捷運站口,常看見一群年輕人,高喊者請支持國片, 請支持國片…看電影吃水餃…吃水餃看電影…
 
這群年輕人手上發著傳單嘴上卻喊者支持國片,不知道還以為是某電影單位請工讀生發DM,拿到傳單細看竟然是...賣網購水餃的!
 
經過捷運站拿到傳單的人都露出疑問的表情,直到看到傳單上的品名,才有恍然大悟的感覺,這種另類的宣傳方式,讓經過的人都有種被騙的感覺,卻又忍不住覺得好笑…
 
原來市面上出現以《海角七號》為諧音命名的七彩水餃《海餃七號》,幾個年輕人靈機一動,搶搭正熱的國片潮,除了主打各式各樣不同顏色與口感的水餃,每款水餃的命名都是以電影為主題,除了吸引新世代的年輕族群,也為自己的創業夢想添上色彩。
 
店家表示,海餃七號總共有七款電影主題命名的水餃,其中一款就是以近來紅遍全台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命名,人氣最夯!此外還有以《咖哩擂台》命名的咖哩水餃、有著黑色外表及墨魚鮮味的墨魚水餃《墨水心》、獨特的紅蘿蔔水餃《哈蘿蔔特》、濃厚古早味的地瓜水餃《阿蕃達》、爆漿的起司水餃《起司下天山》、香濃的芋頭水餃《紐約芋到愛》、超怪異的紅豆抹茶餃《天使與抹茶》,還有結合各種味道水餃組合的《賽德克‧彩虹餃》,趣味十足,令人莞爾一笑。
 
店家說,由於他們的水餃剛好有七種繽紛的顏色,於是想到以《海餃七號》來做命名,也算是一邊賣水餃一邊支持國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