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脈動

臉書創辦人祖柏克和Priscilla Chen結婚

 

臉書創辦人祖柏克(Zuckberg)和相戀9年多的心上人Priscilla Chen與5月19日結婚,他們的結婚消息在臉書公佈,並附一張在他家後院照的簡單的結婚照。他們在哈佛相識,陳從加州於星期一在舊金山大學醫學院畢業,那天也是祖柏克28歲的生日。而前一天祖柏克創辦的社群網絡臉書在紐約公開上市,市值超過1000億美元。一個星期之內他完成了兩件人生大事。
 
祖柏克了的臉書上週五在華爾街上市是歷史上最轟動的一次上市,成為高科技公司最歷史上最大的上市舉措,也是美國第三大IPO。
 
婚禮在祖柏客家的後院舉行,參加的人數少於100人,被邀請的人被告知參加陳畢業典禮聚會,到了才知道是他們的婚禮。婚禮上的食品多是家庭餐點,也有從他們最喜歡的日本料理送來的壽司。據傳Priscilla Chen的訂婚戒指是祖柏克設計的一個紅寶石鑽戒。
 
28歲的祖柏克成為市價上千億美元的臉書公司執行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