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美食

印象礁溪 愛心升溫

 

十大觀光小城礁溪用藝術彩繪捐助畫作,讓愛不止息
 
榮獲觀光局「2012台灣十大觀光小城」的礁溪,在和風溫泉會館由鄉長黃太平主持「印象礁溪‧愛心加溫」活動;現場展出藝術家彩繪礁溪的畫展,並愛心義賣所得捐贈給鄉內的弱勢團體,另外,也有友善服務示範店家頒獎、UGO特色商品網路促銷、尋寶地圖抽獎等,用藝術、愛心點綴十大觀光小城礁溪。
 
經濟部中小企業補助礁溪鄉公所,與醒吾技術學院聯手推動「宜蘭縣礁溪溫泉觀光業品牌形象發展計劃」,繼礁溪當地35家店家推出創新商品後,礁溪鄉公所力求產業進步,與宜蘭縣礁溪鄉湯仔城溫泉產業暨觀光發展協會一起推動當地友善示範店家,歷經專家多層評選,評選結果產生,首屆友善服務示範店家共有十家。
 
這十家友善服務示範店家,是鄉公所積極整合當地產業與店家輔導,讓店家以「友善的態度」,提供優質的服務,使每個遊客來到礁溪,像是回到自己溫暖的家。溫馨五月‧愛在礁溪-礁溪商品U-GO網路即時行銷活動,在德陽路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前廣場舉辦,現場有藝文表演、名書法家賴棟材將現場揮毫及吟唱母親節詩詞,並透過溫泉產業商品U-GO網路即時銷售。
 
本次藝術家彩繪礁溪畫展於中冠礁溪大飯店、蘭陽大飯店、每日溫泉旅店、龍山溫泉旅館、冠翔世紀溫泉會館、美嘉美大飯店、阿先湯泉養生會館、山泉大飯店、天隆大飯店、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和風溫泉會館展出,歡迎遊客能親臨礁溪,感受當地藝術氣息。
 
礁溪鄉公所透過藝術家彩繪礁溪聯展、友善示範店家、商品網促銷、尋寶地圖抽大獎等多項活動,再次展現「十大觀光小城-礁溪」的人文內涵與多元風貌,讓全世界都能看見宜蘭礁溪的美麗風貌,奠定宜蘭活力城市的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