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美食

公主遊輪全新推出50週年獨家紀念版「海洋女巫」系列

公主遊輪全新推出50週年獨家紀念版「海洋女巫」系列
2014年9月30日,臺北訊—公主遊輪以全新精釀啤酒為50週年紀念歡慶舉杯!「海洋女巫」(Seawitch)西岸IPA(印度淡啤酒)啤酒是以公主遊輪經典logo命名、由公主遊輪攜手知名Strike釀酒廠量身釀造的一款獨家精釀啤酒,也是公主遊輪全新精釀啤酒系列中的首款啤酒。此款啤酒將於今年11月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展開加勒比海首航的帝王公主號率先登場。

「我們知道乘客們喜歡與眾不同的體驗和挑逗味蕾的獨特口味,因此我們很高興能在新船上推出一款為公主遊輪50週年紀念特別訂製的全新精釀啤酒。」公主遊輪餐飲服務部副總裁喬納森•威爾遜(Jonathan Wilson)表示:「『海洋女巫』西岸IPA啤酒不僅慶祝我們的50週年里程碑,更希望旅客與公主遊輪一同享受愉悅的海上之旅。」

Strike釀酒廠總部鄰近公主遊輪母港之一舊金山,是一家榮獲多項獎項並深受當地精釀啤酒愛好者喜愛的在地釀酒廠。「海洋女巫」西岸IPA啤酒巧妙結合輕烘麥芽和大麥的濃郁香氣,並具有混和啤酒花的獨特清爽口感。

「海洋女巫」西岸IPA啤酒將於帝王公主號酒吧及酒廊以每瓶6.25美元販售;自2015年初起,旅客們將能在所有公主遊輪海上旅程中暢飲冰涼沁心的「海洋女巫」西岸IPA啤酒!

未來,公主遊輪將持續與各區域具有當地特色的釀酒廠合作,推出更多代表公主遊輪目的地的「海洋女巫」系列精釀啤酒。
2014年11月5日,公主遊輪將在帝王公主號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舉行的命名儀式上,為船隊50週年慶典系列活動正式揭開序幕。為了展現經典美劇《愛之船》在公主遊輪50年歷史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公主遊輪特別邀請該劇主要演員擔任此新遊輪的教父母。

欲瞭解更多50週年慶典及全新帝王公主號資訊,請瀏覽公主遊輪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princesscruis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