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千言萬語,不如幾分鐘的教學影片,當場了解、當場進步

www.six.com.tw 線上免費教學影片觀賞

千言萬語,不如幾分鐘的教學影片,當場了解、當場進步,有簡短的9個教學影片,完整又簡要地帶領大家,“把英文短期學好”,(令您震憾和以往完全不同的學習方式),請親自花一點點時間親自印證仲華老師的6個符號英文法,短期、快速、特效。

學“用”英文不難,但以前大家“研究”英文的方式太難了,學英文應像學“騎”機車 會了幾個操作模式,不久就可上路;只要會說中文,經過短期的訓練,就可以朗朗使用英文。(接下文)

前  言
為甚麼你英文可以短期學好
你是學“騎”機車,還是去“研究”機車?
若學“騎”機車就很快,但“研究”機車就很久了。

學英文應像學“騎”機車 會了幾個操作模式,不久就可上路;只要會說中文,經過短期的訓練,就可以朗朗說英文。

當場了解為何英文能短期、快速學好(學/記/用/考同步)
(共9講,一看就明白,一看就進步)。
為甚麼你英文可以短期學好?英文學不好 是誰的錯?

如果您周圍的朋友 大多英文很好,就只有你等少數人學不好,那就是你自己太笨了;如果您周圍的朋友英文大都學的不好,只有少數人能學好,那就是【書本】很笨,如果答案是【書本】很笨,你卻想用這些書本把英文學好,你不笨也變笨了。(接下文)
英文學不好這問題就出在學的方法與教材根本是錯的,(那麼費再多的力氣也效果有限),不妨看看學校裡、升學補習班裡的教科書和老師的上課方式;再看看書店裡的學習雜誌及書籍或語言補習班或電腦網站裡的教學,除了比較精美之外,有沒有任何像iphone/ipad這樣整個突破的學習變革呢?不幸的是: 似乎 … 沒有。

那麼到底有沒有這樣的東西呢?
答案可能就在這裡:英文學習的“大變動”: 1.聲音 (先聽音後就”唸”、反覆唸、越唸越熟、越唸越快、越唸越不害怕)、2.前三、後三(四)的文法思考架構(腦中有個清楚又簡單的英文思考架構,才能一看就懂、一唸就會學、記、用同步) 、3.中文變英文(說/寫)運用出來(最後單字不應用死背的,而是在句子中,有聲音、有結構地自然而然記下來,有聲音有思考,馬上能用)只要會說中文,經過短期的訓練,就可以朗朗使用英文。
歡迎您親自來看看本網站之影片教學,就一定會找到很多滿意的答案。

因為學英文應像學騎機車(而不是去研究它),會了幾個操作模式,不久就可上路;只要會說中文,經過短期的訓練,就可以朗朗使用英文。

當我們學習英文,最大的心願就是能聽說讀寫運用自如,而「說」是最容易的,「聽」則是最難的。

所以難易度由淺到深,分別是說→讀→寫→聽。

也許你一下不太相信,因為很多人已經學習英文好多年了,但是在口語上仍有很大的困擾,甚至有一些英文老師,也不太能順暢地說英文。

事實上,英文約有200萬個單字;而美國人常用的則有5000字。反觀現在台灣高中生,為了參加的大學入學測驗 ,都幾乎要背7000單字左右。

試想,我們參加考試努力背的單字,有很多是美國人不太用的字。依據仲華老師資深的經驗而知,真正要用英文,要能說英文則大約要500-1000個字彙。

在現在教育制度之下,在國中畢業之前必定要學到1000個單字。這意即:只要你有國中畢業,基本的說英文的能力應是沒問題的。

但是為什麼有很多的人卻辦不到呢?有不少已經讀了研究所,甚至更高學位的學習者,為何不能流暢地說英文 ,總歸因素如下:

1.【沒有聲音】: 很多人只用看不用聽
2.【沒有思考結構】:學校學的文法錯綜複雜,很難運用出來
3.【你想的中文太難】:你沒有降低中文水準來說英文

在無數的教學例子中證明,無論你是念過很多書的朋友或是已經退休很久的人士,或是已經很久沒有接觸英文
的人,只要藉由簡單的訓練,就都可以簡單說出英文表達自己的意思。

這並不是神話,而是經過實際教學後的驚人成果,那就是當學習英文時,能用簡單並且有邏輯的方法,你一定可以把英文學的很好,而不是學校的死記死背,或是和外國人天馬行空亂說的學習。

再多的廣告詞不如實際的證明,所以請學習者,一定要來親自體驗和學習,這是你從未想過的超容易學習法。
朋友們,您如果要短期學到英文用的能力提高,英文程度,您一定要【親自看並且見證】這【影片的驚人效果】

實例證明一: 一位已經退休的先生在學習兩個月之後,就可以和英國人講出生活對話,他的太太簡直不太相信,她先生竟能講出這樣流暢的英文。

實例證明二:一位每次月考英文考試分數都是在20幾分的學生,在2個月的訓練後在段考中考了60幾分,連他自己也不相信,家長當然感到很高興。

這些太多的例子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成為其中的一個例子。

所以,請你親自體驗和學習這個影音教學影片,共有9個講題(教學影片),每個影片不超過10分鐘,請各位不要急,一個專題一個專題地慢慢看,慢慢體會)。

目   錄
仲華老師完整精采教學
歡迎欣賞下列影片

一 總論
1. 聲音 
2. 文法思考 
3. 中文變英文運用出來 
4. 單字拆解與增加

第一講 為甚麼你英文可以短期學好
第二講 聲音訓練(字正腔圓 韻律流倡)
第三講 文法就是老外的思考(上)
第四講 文法就是老外的思考(下)
第五講 中文轉換成英文表達出來
第六講 6個符號一覽
第七講 字的拆解方法與增加
第八講 結論與進一步的學習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