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專訪業務訓練專家:宋家旺講師

專訪業務訓練專家:宋家旺講師
不景氣更要撐住~
持續不斷的訓練,才是度過寒冬的唯一法則。

業務部門是企業的先遣部隊,不但是重要的核心角色,也是企業未來發展的關鍵。
許多企業在初期徵選業務人材時,總渴望得到可以為公司帶來高績效的明日之星,而求職者
亦希望從該份工作得到豐厚報酬,所以當兩者有交集的時候雙方皆各取所需,反之則勞資雙方則漸行漸遠最後分道揚鑣,所以不管此時景氣是好是壞,唯有持續不斷的訓練才是最好的方法。
企業應於新人剛報到時就給予適合的訓練,尤其是企業的使命、理念與願景,要說明的清楚明白,宋家旺講師指出,許多企業邀請人才進入公司後,大都只訓練工作有關事項,卻忽略了企業的期許跟員工的遠大抱負應有交集點,而非成為平行線。
【觀念】是很重要的一環,宋家旺講師非常認真的說。阻礙企業進步的就是不肯改變觀念,業務應有的思維應是【沒有不可能,只有肯不肯】,常遇到一些業務對於學習是非常有興趣的,但也常聽到業務人員說公司有教育訓練,但卻缺乏專業講師說明業務相關的基礎認識,這也是非常可惜的一件事。所以當人員不斷進出公司時,造成企業在人力成本上的浪費,所以才必須透過適合的訓練,最好由專業且實務經驗豐厚的講師,來代替公司說明且詮釋,讓員工的人生規劃可以跟公司願景最後要走到的地方是一致的。

宋家旺講師 0914-000-912
https://www.facebook.com/boss.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