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宇萌數位科技榮膺「婦女創業菁英賽」15強

宇萌數位科技榮膺「婦女創業菁英賽」15強
婦女創業菁英計畫是藉由選拔婦女創業菁英,提供輔導、創業籌資、商機媒合、廣宣加值及舉辦座談聯誼會等服務,培育婦女創業亮點,樹立女性創業成功典範,以大帶小共同成長,並加強女性創業成功經驗宣導,鼓勵女性提升自主經濟力與競爭力,進一步促進女性創業風潮。

而「宇萌數位科技」在副總經理「白璧珍」女士的帶領下,在第一年創立時規模小而不起眼,但一心一意投入於新興科技的研發「AR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一種體感互動技術),唯有不斷的努力,不斷創新以及研發新技術,在AR領域闖出宇萌的一片天。不論在自行研發的AR擴增實境、自創品牌研發產品或是充滿創意與驚喜的互動體感式廣告行銷,接連獲得國家與業界的肯定,獲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第18屆創新研究獎、創投公會台灣天使投資選秀會優質創新佳作獎與數位時代2011台灣網路創業之星,並於今年入圍Red Herring亞洲百強企業finalist、婦女創業菁英獲選菁英企業以及布克學堂數位學習寬頻智慧社區i-Community標章等2012年度獎項,並且也成功與奧美促動、cite城邦媒體、Posterscope Taiwan博仕達、台新銀行、台灣樂金(LG)、Motorola、摩根富林明、明台產物保險、九井廣告、Asus、Nissan、安麗Amway、Disney、LUXGEN、威秀影城等國際大型廣告公司與企業主進行AR擴增實境之商業互動應用案例,技術與創新研發實力備受肯定。

這些成就除了歸功於團隊合作無間的努力,並藉由多聽、多看、多問,取得最多的創業資源,同時檢視現有規劃是否需要修正,讓副總經理「白璧珍」女士在創業過程中少走許多冤枉路。
同時也鼓勵公司負責人為女性或業務執行者為女性之企業與有志創業之女性朋友加入本計畫!
詳細資訊:http://www.tvca.org.tw/women/
以下恭喜其他婦女企業獲選為101年度「婦女創業菁英賽」15強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