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人生逆轉勝-業務能力『宋家旺講師』

人生逆轉勝-業務能力『宋家旺講師』
人生逆轉勝-業務能力『宋家旺講師』


許多人都想創業,也有很多人有很好的知識與商品,但是如果沒有好的業務能力,再好的商品也讓人無從得知,『宋家旺講師』從事~專業【業務】暨【行銷】人員訓練已經多年,也是許多企業商品行銷與品牌規劃的顧問,2000年過後,因為網路的普及,許多人開始只強調網路行銷,卻都乎略應該具有的基本本質【業務能力】,真的是非常可惜,如能相互搭配該有多好。

 『宋家旺講師』強調:只要擁有【業務能力】,人生就能夠逆轉勝,許多企業老闆就是因為擁有強大的【業務能力】,所以才能夠開創自己的企業版圖,而擁有【業務能力】,就可以讓人生逆轉勝。 而『宋家旺講師』也是因為有強大的【業務能力】,目前才從事講師與訓練的工作,協助企業主創造更大的績效,但『宋家旺講師』也希望企業能夠回饋社會,並讓社會更好。


台灣兩岸企業行銷有限公司 總經理
台北市青創會 監事
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 理事
1111人力銀行創業部 顧問
東昇市區運輸公司 負責人
夢想大門 講師
台灣優良企業表揚評鑑 評審
永勝租售資產管理公司 講師
各中小型加盟總部 諮詢顧問
台灣兩岸創業加盟者 輔導顧問
臺灣教育網 業務訓練講師
104教育網 業務訓練講師
專業【業務】暨【行銷】人員訓練講師

FB:https://www.facebook.com/boss.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