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離婚典禮九月降臨

一場在台灣的公開離婚儀式「何必傑先生與甄耀芬小姐的離婚典禮」,將於九月上旬在台北舉行,不僅男女雙方親友會受邀參加,同時也開放一般民眾參與,這場何甄府離宴由「孽緣終結站」承辦。

孽緣終結站,成立於2012年3月8日,是一專門辦理分手儀式的機構。該站秉持「好聚好散」的精神,替人圓滿已逝緣分,協助積極面對未來,絕非勸人離分、絕非鼓勵分手、絕非拆散佳偶,而是在當事人「已經決定和平分手後」,協助處理張揚與分享事宜。承辦的各類分手儀式包含:離婚典禮、愛情告別式、孽緣回顧大會、恢復自由趴、孽緣終結慶典、舊人解脫發表會、錯愛哀悼會、孽緣超渡大典…等。此外,除了分手儀式外,孽緣終結站也承辦同終結孽緣和預防孽緣有關的活動,包含:孽緣受害者更生計畫、婚前契約發表會、遇人不淑者聯誼活動…等相關業務。

孽緣終結站並非表演團體,而是一個「慣常藉戲劇方式來表現分手儀式的團隊」,該站鼓勵由當事人親自擔任主角,總裁李啟睿或各案件的當事人會負責邀約表演者擔任其他角色。儀典中的戲劇,凡與幕後有關的所有部門 (如:編導、劇場技術),皆由專業戲劇人員擔任。

四大特色如下:
一、量身訂做:完全以客戶需求貼身打造。典禮儀式的風格、形式、內容,皆由客戶選定。
二、無痛分手:協助當事人以歡笑取代悲傷,以成全取代怨憤。協助將痛苦指數降到最低。
三、虛擬實境:擅長以戲劇表演方式重現歷史,當事人能重溫往事、賓客們能滿足觀賞慾。
四、創意多元:提供各類儀式與典禮供當事人選擇,並且鼓勵以原創和多元風格表現歷史。

何必傑與甄耀芬2012年的離婚大典,是孽緣終結站創站以來的第一個委託辦理案件。何甄府離宴已經以<離婚典禮>的名目加入2012年台北藝穗節,該站特將此次典禮定位為一場戲劇類的藝文表演,不僅當事人的親友會受邀參加,同時也開放一般民眾參與,「9/3晚在牯嶺街小劇場」、「9/9晚在牯嶺街小劇場」、「9/12晚在在水源劇場」,歡迎參與何必傑先生與甄耀芬小姐的<離婚典禮>,購票可洽華娛售票,全省7-11和全家便利商點皆可買票取票,或直接親洽孽緣終結站0966185665!

[參加方式:http://www.walkieticket.com/product.aspx?P1=0000000904 ]
[微電影:http://www.youtube.com/watch?v=QBT4CkToC1w]
[部落格:http://divorceceremony.blogspot.tw/ ]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E9%9B%A2%E5%A9%9A%E5%85%B8%E7%A6%AE/436236716387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