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托斯卡尼傳統名餅空運來台

托斯卡尼傳統名餅空運來台
台灣寶膚得美生醫有限公司與Pretolani & Lepri di Pretolani Renzo & C. snc

於2012年8月26日正式在義大利托斯卡納簽署台灣獨家代理合約儀式。

透過此獨家代理計畫,台灣將第一次以即期空運的方式,引進義大利傳統名餅。

台灣寶膚得美簽約代表表示,托斯卡尼以其美麗的風景和豐富的藝術遺產而著稱,

當地生產的堅果穀物,重視養生健康,沒有重口味,沒有人工添加物,風味口感清新。而其傳統名餅的特殊口味及烘培方式,更聞名世界。其中Pretolani & Lepri di Pretolani Renzo & C. snc擁有流傳百年的獨家秘方,更是為歐美人士所喜愛。
台灣寶膚得美生醫在保養品研發的成果有目共睹,近年來更跨足電子商務,國際貿易等。
由於持續的耕耘與努力,台灣寶膚得美生醫的商業經營能力已備受國際肯定。對於此次能夠與Pretolani & Lepri di Pretolani Renzo & C. snc合作,將有助於台灣擴展對於世界傳統甜點的印象,及讓台灣的甜點喜好者能一嘗即期空運的世界傳統美食。

www.pretolanicooki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