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商用英文讓上班族吃鱉?威爾斯美語補習班課程獲好評價

「每次收到客戶或廠商的電子郵件內容整篇都是英文就看到眼花,要回一封mail都要想半天該用什麼英文字句來回覆;每次開會當主管們都用英文討論時自己好像鴨子聽雷一樣很多單字都聽不懂。」這狀況想必是許多上班族常遇到的煩惱事,很多人是開始到職場工作之後才發現商用英文運用的機會和場合比想像中多,也因此進修商業英文以提升自己的英文程度需求就變得更迫切,畢竟殘酷的職場上可是不容許上班族有任何閃失爭議事件發生,全國擁有17間分校的威爾斯美語補習班商用英文課程強化商用文書及聽力口說訓練效果明顯獲好評價,順利解決上班族菜英文困擾。

「我們希望用一個擬真的上班環境讓學員自然學習商用英文,不論是會議上、書信之間還是專案討論等,唯有把會遇到的使用英文狀況都讓學員知道才能真正幫助他們吸收成長。」威爾斯美語補習班營業經理表示,「其實職場上使用到英文會話的機率會比你想像中高,我們很多威爾斯美語學員都是在處理工作上發現這樣狀況而驚覺自己英文程度需要再加強,所以才會來進修商用英文。」威爾斯美語營業經理又補充說明。要提升自己英文聽說和閱讀撰寫能力需長期練習才能見成效,如能配合有系統教學還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將會事半功倍效果卓越,而威爾斯美語補習班商用英文課程紮實且貼近職場各種應用場合,如想獲得更多的課程資訊歡迎請上威爾斯美語官網http://www.be-well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