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2012大台北國際無車日-922台北放駕趣

 

2012大台北國際無車日,要請大家讓車子和自己休息一天,給自己機會享受安靜美好的城市空間,體會更多平常難以發現的美好,9月22日(六)活動當天要號召市民朋友騎乘單車於市府廣場前進行放駕大會師造勢活動,一起完成以單車排列出「Green」,宣示台北市邁向綠色運輸城市的決心。還有其他更精彩好玩的活動,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玩,絕對不能錯過。
 
1. 放駕大會師:
邀請民眾在9/22當天騎乘單車於市府廣場前進放駕大會師造勢活動,將以單車排列出「Green」,向全台宣示台北市的無車宣言。9月1日 開放網路報名,報名活動的就能獲得限量的Merrell頭巾與Go Hiking紀念T恤喔。
放駕大會師活動說明與線上報名
(若您已報名成功但無法列印報名表,請電 02-2792-1289#203 由專人另外郵寄給您檔案)
 
2. YouBike 騎乘集章:
結合市府周邊YouBike站點,將活動當天週邊的民眾邀請至市府前一起共襄盛舉,透過活動讓民眾體驗最新的YouBike。9月22日只要在活動指定站點租借YouBike自行車就可取得集章活動卡,開始體驗活動,每站點印章不同,集越多獎越大。
活動集章卡列印下載
 
3. 集字遊戲
玩過鬼抓人嗎? 根據當日活動DM在9/22市府廣場的活動區域內,找到穿著【活動背心】的工作人員,就可以得到單字字卡。字卡有好幾種組合方式,只要拼到Green Taipei、2012 Taipei Car Free Day、 I Love YouBike、FIJI Water ♡ Green等,就能獲得限量好禮。
 
4. 做環保喝咖啡
為響應環保,9月22日來到活動現場,只要準備3個廢電池或3張廢棄光碟以及環保杯到活動現場,就可以兌換免費75㏄咖啡,每人限領一杯,限量100人份,要喝要快喔。 (本咖啡由精選高海拔、有機栽種與自然農法種植的咖啡豆調合而成,純天然、無添加、手工精心烘焙的『源樂園』咖啡,口感清新、喉韻甘醇,順口得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from.paradise
 
5. 二手交換:
「用不上的東西還好好的,可是已經派不上用場了,放在角落占空間讓人不知該如何是好?」你也有同樣的困擾嗎?現在不用狠心丟掉了,歡迎帶著你的舊愛,至活動會場的二手交換區,讓舊愛成為別人的新歡吧!除此之外,還可以體驗尋寶的樂趣喔,來看看有什麼好玩的東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