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婚前住進男友家 容易被看不起?

婚前住進男友家 容易被看不起?
結婚時最常發生的問題就是婚後要住哪裡?通常女生都希望男生可以搬出去住,但是大多數男人偏向於跟父母同住。

論及婚嫁的情侶,為了適應男方家庭的生活習慣,有些女性會先住進男友家適應生活習慣。而婚前要住多久變成了一個很大的問題。

在愛情醫學院討論區中,有人因為要等當兵的男人回來準備結婚就住進了男友家,沒想到男方的家人無法跟她相處融洽而求救。而讓她更難受的還有男友的弟弟和弟弟的女友對她的忽略,男方家人只有對弟弟的女友好,這樣的差別待遇讓她很難過。

多數的網友看到此問題都建議她趕快搬出去住,因為婆媳問題已經存在了,而且男方也無能為力,就算結婚也會不幸福,還是趁早放棄這段戀情。

shesay愛情專家建議在交往期間可以偶爾互相拜訪一下雙方的父母,看父母對於交往對象的看法,以免到感情穩定的時候才面臨即將到來的婆媳問題。婚前住進男友家 容易被看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