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融入生活情境的自助情感解決牌卡

融入生活情境的自助情感解決牌卡
「感情」往往是國人生命中最惱人問題,每每遇到情侶感情受挫、夫妻吵架、朋友背叛等感情事宜,往往以求神占卜、花錢消災等方式處理。金色次元管理顧問有限公司首創以邏輯式牌卡方式教你(妳)解決感情問題,協助您輕鬆面對與解覺感情問題,讓感情問題不用求助他人。

伴侶卡是副描繪伴侶間生活場景,包含情感願望需求 衝突以及出現於伴侶間的契機與療癒的牌卡。伴侶卡中的99張情境卡(形象卡)+44張號誌卡(路線卡),可依不同需求交互組合最多達到4356種可能出現的情景,以展現情感道途中各種可能出現的的狀態,以協助人們探詢伴侶關係。

金色次元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執行長 廖云釩指出,許多人將大部分的生命使用在愛他人身上,卻忽略了需要先學習愛自己以及學習溝通表達的能力。透過伴侶卡可以了解自己尋求情感依歸的動機,並且學習與伴侶間間的溝通模式以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

伴侶卡親密關係工作坊訂於11月4日周日上午10:00於金色次元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舉辦,歡迎有興趣的朋友提前報名參與,洽詢電話02-8773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