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趨勢

2012宇萌數位「中小企業投資博覽會

2012宇萌數位「中小企業投資博覽會
宇萌數位科技經由投資服務辦公室推薦篩選後,受邀參予本年度優質潛力的廠商於101年10月17日「2012中小企業投資博覽會」進行企業商品展示及發表,進而透過在博覽會近距離接觸機會尋求投資與合作商機!!!

現場來至宇萌攤位的投資者,對於宇萌擴增實境技術都給予點頭、掌聲、言語上的認同以及讚許!!

看看咱們熱血COCO解說得如此激烈,投資者聽得如此入迷!!!宇萌AR魅力真是無法擋阿~~~
連小編自己都無法自拔~~~常常沉浸在AR的世界中~~

如果你有任何關於AR擴增實境的疑難雜症或是想瞭解AR如何互動,都可以上宇萌官網www.arplanet.com.tw看更多的精采宇萌AR商業應用案例,或者E-mail給宇萌!!service@arplanet.com.tw
最快的方式加入「你今天AR了沒?」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arplanet1
我們有最專業、最有創意、最熱情的服務人員為您解答~~~(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