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年度最大的寵物公益盛會 「愛Pet希望日 寵物認養

年度最大的寵物公益盛會 「愛Pet希望日 寵物認養
(102年05月27日,台北訊)
「愛Pet希望日 寵物認養趴」年度規模最大的寵物公益盛會,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與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自2013/06/15至06/16於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辦「愛Pet希望日 寵物認養趴」活動,活動以愛心認養為主題,宣導愛Pet理念,現場也將提供寵物諮詢、義診、晶片植入等相關服務,並廣邀愛心企業共同參與,美國寵物食品協會歡迎民眾一同前來一起愛Pet拿好康。

活動自2013年06月15日至06月16日止於新北市市民廣場熱鬧展開。美國寵物食品協會(Pet Food Institute)將在活動期間於攤位上不定時舉辦「飼料品牌大調查-填問券抽贈品」的遊戲,且提供多款美國飼料試吃包及寵物用品等豐富獎項讓民眾試手氣,有玩必中,通通有獎!家中有飼養毛小孩的飼主們絕不能錯過這個拿好康的最佳機會!

在愛Pet希望日活動期間,飼主只要至美國寵物食品協會攤位參加「飼料品牌大調查-填問券抽贈品」活動,即可玩幸運轉輪遊戲乙次試手氣拿贈品!遊戲獎項包含:限量寵物超值福袋、各品牌美國寵物飼料試吃包及寵物用品等豐富獎項!民眾可以把握難得機會,在周末假期前往美國寵物食品協會攤位現場參觀,同時開心玩遊戲,試手氣拿好康。

※ 美國寵物食品協會(PFI)長期以來致力促進寵物良好的生活照顧,並針對寵物食品在商品的安全性、營養的精確性與食品標籤等面向予以高度規範和嚴格把關。有保障、有信譽的美國寵物飼料皆通過美國FDA(食品與藥物監督局)、USDA(美國農業部)、AAFCO(美國飼料管理協會)等層層把關及認證核可,健康營養、安全、品質佳,寵愛您的寶貝,請讓牠吃美國寵物飼料。
# # #

發稿單位:美國寵物食品協會、維思國際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發稿日期:中華民國一百零二年五月二十七日
新聞連絡人:維思國際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 Tel: 02-2547-2227
許純瑋 Melody Hsu / Mobile: 0988-553-161 / E-Mail: melody@wisecont.com
高振涵 Krisra Kao / Mobile:0916-031-916 / E-Mail: krista@wiseco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