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趨勢

Check Point 公布2013年第二季財務報

Check Point 公布2013年第二季財務報告 整體營收成長4%

全球網路安全的領導廠商Check Point®軟體技術有限公司(納斯達克: CHKP),目前公布2013年第二季(至2012年6月30日為止)財務報告。2013年第二季整體總營收3.402億美元,較前一年同期增長4%。

Check Point的創辦人、董事長和執行長Gil Shwed表示:「對於第二季的成果,我們感到非常欣慰,這是產品銷售連續兩季爆炸性的成長。表現最好的區域是北美區以及新的數據中心設備。軟體刀鋒每年仍持續二位數的成長,這是因為威脅防護需求的增加以及應用程式控制技術驅動市占率的成長。」

回顧2013年第二季,Check Point推出的新安全設備系列:

Check Point安全設備系列從2012年開始轉型,已順利完成並推出了全新低階設備,專為小型企業和分支機構設計的Check Point 600設備系列和1100設備系列:

 600 設備系列–專為不到 100 名員工的小型企業安全需求所設計。600 設備系列提供完整 Check Point 軟體刀鋒架構(新一代防火牆、IPS、威脅防護等),擁有簡單的網路使用者介面以及領先業界的性能,防火牆吞吐量高達 1.5Gbps。600 設備近期榮獲《網路世界》雜誌“明智之選”大獎。詳細資訊請見下文。
 1100 設備系列–為企業遠端辦公室及上百個分支機構進行大規模部署優化。1100 設備系列為客戶提供了能夠利用Check Point軟件刀鋒架構,集中化的企業管理能力,並提供高達1.5Gbps的性能。

此外,我們還推出全新數據中心設備系列,使得 12000 和 21000 系列更為完整充實:

 13000 設備系列– 13500 設備是 13000 設備新系列的第一款設備,具備多種軟體優化及加速性能,進而大幅提高硬體使用率,其性能最高可達 77Gbps。

來自業界的殊榮和最新研究:

 榮獲國際《網路世界》雜誌“明智之選”(Clear Choice Award)大獎–在《網路世界》“明智之選”大獎產品評測中,該份雜誌指出Check Point 600設備系列中的640設備在為小型企業設計的統一威脅管理(UTM)產品中名列前茅,其功能及價位上均表現優勝於其它同級產品。
 全球整合式防火牆和 UTM 設備市場的領導地位–依據 IDC 2013 年第 1 季安全設備追蹤季度報告,Check Point 於 2012 年全年和 2013 年第一季的全球整合式防火牆和 UTM 設備營收,仍是全球第一名的領導廠商。
 2013 Frost & Sullivan 馬來西亞卓越獎–2013 Frost & Sullivan 馬來西亞年度網路安全廠商。

 ComputerWorld Hong Kong–獲獎產品分別為Check Point 2012年防火牆/VPN設備和Check Point IPS軟件刀鋒。
 2013 年網路世界亞洲資訊管理獎–Check Point在防火牆、網路安全及身分驗證和存取管理方面獲獎。
 美國政府和國際認證–Check Point 的安全設備和軟體贏得多個著名的美國政府和國際認證。
 全新的行動設備安全報告–Check Point 發表其第二份行動設備安全報告,揭露多數企業 (79%) 去年都曾發生行動設備安全事件。該報告將 BYOD 巨幅的成長具以量化,顯露行動設備安全事件的頻率以及所耗成本,並說明不同規模的企業所面臨的主要行動設備安全挑戰。

Shwed 總結道:「Check Point持續不斷為客戶提供抗擊網路安全風險的最高級別防禦。得益於獨特的軟體刀鋒架構,僅憑Check Point閘道就能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安全防護。否則,想要達到相同效果,客戶可能需要從多個供應商處,部署多達15種不同安全產品。Check Point將持續提升現今客戶設備的安全性,以迎向明日更多的挑戰。」

[新聞資料補充]
Check Point 2013年第2季財務報告重點摘要如下:
 總營收:3.402億美元,較前一年同期增長4%
 營業收益:GAAP營業收益為1.833億美元,非GAAP營業收益為1.979億美元,與前一年同期相較,成長率分別為2%及2%。而GAAP與非GAAP營業利益率,分別為54%及58%。
 淨利:GAAP淨利為1.510億美元,非GAAP淨利為1.650億美元,與前一年同期相較,分別成長1%及2%。
 稀釋每股盈餘:GAAP稀釋每股盈餘為0.76美元,非GAAP稀釋每股盈餘為0.83美元,與前一年同期相較,分別成長7%及8%。
 遞延收益:遞延收益為5.804億美元,較前一年同期成長8%。
 現金流量:2013年第2季現金流量為2.047億美元。

Check Point軟體技術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4段6號6樓
電話:02-2703-2798
-完-

關於Check Point 軟體技術有限公司

Check Point軟體技術有限公司(www.checkpoint.com)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資訊安全供應商。其獨特技術提供客戶頂級資安威脅防護,並可大幅降低企業總成本。同時,Check Point為業界第一的FireWall-1領導先驅,並擁有其專利技術。今日,Check Point仍不斷創新、以其軟體刀鋒架構(Software Blade Architecture)為基礎,持續研發領先防護措施,提供客戶彈性且簡易的解決方案,可完全客製化以符合任何企業或環境實際上的安全需求。Check Point是唯一超越技術層面的資安供應商,將安全防護轉為商業流程。Check Point 3D安全防護(3D Security)結合了政策、人員及執行,保護企業資產安全,並協助企業規劃與業務需求一致的安全藍圖。財星雜誌前100大企業以及全球成千上萬各種規模的公司均是Check Point的客戶,而Check Point獲獎無數的ZoneAlarm安全解決方案,更為數以百萬的電腦提供保護,使其免受駭客、間諜軟體及資料被竊的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