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為了青春跟時間拔河! 京枝玉葉活顏茶亮麗上市

  根據一項消費者調查數據顯示,台灣一年在抗老修護的保養品上花費高達137億元,僅次於美白市場,可見民眾對年齡漸長的重視程度。而除了外用的保養品外,有人選擇以整型手術,但仍有相當多的民眾「怕貴、怕刀、怕“二”整」而不願以整型修護外表的老化現象,於是內服保養產品因應而生。為了現代人只要青春堅持與時間拔河的趨勢,京葉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特於2013年11月研發上市,推出一款即沖即飲的--「活顏茶」,以日常飲用方式讓生活節奏緊湊的上班族,能隨時隨地透過天然草本飲品養顏美容、維持青春美麗。

  為了青春與時間拔河,可說是現代人包括男女永遠的課題。現代人經常因環境汙染或是壓力等因素而提早老化,尤其是慢慢進入「初老」的階段時,身心理狀況都需要特別注意。在一項業者的「抗老保養大調查」研究中指出,台灣25歲至50歲階段女性當中,約有百分之47.8的的女性對於肌膚老化的恐懼,在1~10級中有著高於7級以上的高指數,其中最為害怕的老化徵兆,分別為細紋的衍生、肌膚逐漸鬆弛,以及肌膚暗沉等膚色不均問題。雖數據顯示多數人仍慣用「擦、睡、吃」來對抗歲月,不過光是透過基礎的保養方式,還是難以抵擋隨著時間流逝,而帶來的老化困擾。京業生技首席營養顧問 王麗雅表示,建議由內而外,從體內保養開始,讓面色呈現自然光澤,而不是單靠外在粉飾,真正的達到內外兼顧的健康美。

  京枝玉葉「活顏茶」的上市就是為了提供現代人另一種更簡便安全的選擇。其主要成份採用幾種天然植物配方,包含:女貞子及旱蓮草。在選材中,女貞子是含有橄欖苦甙、齊墩果酸、葡萄糖、亞麻酸、氨基酸等,能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讓皮膚青春美麗;旱蓮草含有鞣質、皂甙、旱蓮草素及維生素A等,可調節生理機能,增進皮膚健康,有助維持身體正常代謝,凍齡無負擔。

「活顏茶」嚴選不含重金屬、無農藥殘留的草本植物,透過嚴謹的高科技二次萃取技術,使植物菁華充份釋出,再依適當比例濃縮、造粒製成。製作過程中堅持不添加化學防腐劑與人工香料,口感濃郁順口,且通過嚴格檢測合格,不含農藥且無重金屬殘留。而即溶的沖泡方式,更是省去了傳統熬煮法花費的時間與不便,保存天然草本植物的調理功效,且其口感也比傳統茶包更濃郁順口,更方便飲用。讓現代人可以更輕鬆的為了青春跟時間拔河。

--完--

關於京葉生技
京葉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9年,秉持著「讓生活更美好」的企業信念,崇尚草本植物的自然癒療力量,京葉生技自成立以來,便致力於研發高品質的創新產品,以滿足現代人在忙碌生活中,對日常保健的渴望與需求;在「預防醫學」、「養生保健」日益講究的世代中,「溫潤滋補生息」可視為時尚的保健方式。
京葉生技公司網站: www.jingyeherb.com

關於首席營養顧問 王麗雅博士
擔任京葉生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營養顧問的王麗雅博士,在台灣取得了中醫師檢定考合格證書後,赴美於加州南灣針灸中醫大學(South Baylo University)學習中醫、中藥及針灸,獲得針灸及中醫碩士學位,並經考試合格成為加州執照針灸醫師,之後並取得美國利博蒂大學(American Liberty University)自然醫學博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