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社區

「氣候變遷國中小繪畫創作比賽」4月30日截止收件

 「氣候變遷國中小繪畫創作比賽」4月30日截止收件
2014年4月10日,台北訊 – 由APP亞洲漿紙(Asia Pulp & Paper,簡稱APP)與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合作舉辦的「2014年氣候變遷國中小繪畫創作比賽」正熱烈展開。今年氣候變遷繪畫創作比賽主題為【福爾摩沙狂想曲】,收件截止日期至2014年4月30日止。歡迎有興趣的小朋友們趕緊報名,把握發揮狂想創意、認識氣候變遷和台灣之美的機會!

「2014年氣候變遷國中小繪畫創作比賽」準備了豐富獎金和獎品,包括最高獎金八千元的全國賽國中組第一名及五千元獎金的全國賽國小組第一名。其中,全國賽獲獎作品有機會收錄於畫冊,亦將於桃園國際機場及高雄小港機場巡迴展出。

APP亞洲漿紙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再次與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合作推廣繪畫創作比賽,提供喜愛創作的莘莘學子們一個展現熱愛地球的舞台。APP重視環境生態保育,希望藉由此繪畫比賽,激發更多年輕學子瞭解自己生長的土地,關愛地球環境。近期,APP也將參與贊助由國家地理雜誌主辦的『世界地球日聰明愛地球』環保路跑活動,繼續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台灣土地的關切。」

主辦單位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表示,氣候變遷繪畫創作比賽創辦至今已邁向第五屆,未來也將繼續做為基金會推廣環保理念的年度重點活動。主辦單位希望年輕世代透過創作,用單純直接的熱情,繪畫出他們眼裡台灣和地球的美麗,無論是為自己,或是為社會,養成對地球與環境的使命感。

「2014年氣候變遷國中小繪畫創作比賽」報名截止日期為4月30日,得獎名單將於五月中旬公佈,歡迎全國國小四至六年級學生與國中生踴躍參與。報名詳情請瀏覽:taise.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