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廣編

19位大師登場,加送求職秘技,你就是未來媒體CEO

19位大師登場,加送求職秘技,你就是未來媒體CEO
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今年舉辦的「第三屆未來媒體領袖國際雜誌營」將於7月9日隆重登場。今年營隊不僅能與國際媒體大師面對面,與台灣媒體中高階主管交流,還特邀國內最大出版集團-城邦出版集團台灣營運中心人資長周淑儀,為營隊同學獨家傳授你這些求職秘技,除了知道成功面試的技巧,更能清楚了解企業在應徵新人時的考量?

五天的進階超非凡國際媒體課程,有美國國家地理雜誌、韓國LINE、樂天市場、日本日經新聞…等12位國際媒體大師,還有知名雜誌Taipei Walker、COOL、Choc、VOCE、天下、udn聯合線上、GQ、VOGUE、城邦出版集團共7位台灣頂尖專業主管來傳授秘技,不僅能與國際媒體大師面對面,還可與台灣媒體CEO、總編輯、中高階主管們交流,且享有五星級飯店高品質的服務及餐點,五天營隊絕對物超所值。此外,本會除了頒發結業證書,今年還特別設計加辦「性向剖析」、「求職秘技」,為學生開啟媒體產業的入門磚!

五天就能享有超過NT$12,000的價值,獨家超強卡司只此一次、名額有限!趕快來報名!活動詳情請參考官網:http://www.magazine.org.tw/events/736/EDM.html。活動聯絡人 林小姐 電話:02-25015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