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廣編

亞洲最大泰迪熊進駐麗園飯店 泰迪熊餐點超卡哇伊

亞洲最大泰迪熊進駐麗園飯店 泰迪熊餐點超卡哇伊

 【記者張家倫、粘超程、黃筱喻/彰化報導】全國麗園飯店婚宴會館搶暑假商機,特地引進泰迪熊布置會場,除了有三公尺高號稱是亞洲最大的泰迪熊迎賓之外,還有身穿各種禮服的泰迪熊主題場景,還有各種泰迪熊餐點,讓客人享受童話世界般的體驗。

彰化家扶中心的小朋友仰著頭直說「好大、好可愛」,搶著跟泰迪熊拍照。業者也安排14對婚紗泰迪熊,及泰迪熊家族婚禮,讓小朋友看了都說,實在很浪漫,飯店除引進全亞洲最大泰迪熊、幸福婚紗熊,泰迪熊百老匯、熊愛你婚禮主題等,打造獨一無二熊幸福快樂殿堂,暑假期間免費參觀,讓全家大小,一起進入泰迪熊夢幻世界。
另外,全國麗園咖啡廳還推出熊愛分享餐,有熊多蟹咖哩飯、泰式熊麻雞、豬腳熊好呷,熊寶貝兒童餐等等,套餐價位NT.$130~330元/套,泰迪熊的創意餐點,卡哇伊的造型讓人驚艷,每種餐點都具有獨特口感,還加送可愛的五彩泰迪熊鑰匙圈或幸福磁鐵熊紀念品讓你帶回家,下午茶也推出熊愛鬆餅系列,三層餅皮與內餡的完美結合,共有3種口味,享受著與泰迪熊的午後時光。
飯店公關林育萱也建議,大小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每周六晚上與周日中午的『與teddy有約』活動,泰迪熊將現身與客人同樂。全國麗園大飯店暑假熊潮,將帶給大朋友小朋友更多驚喜與歡樂,更多活動訊息請洽官網www.c-k.tw 或來電洽詢04-7874685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花南路11號。2014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