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張根碩暖男轉換高冷姿態 TEAM H上演濕身誘惑

張根碩暖男轉換高冷姿態 TEAM H上演濕身誘惑

【記者林呈翰/綜合報導】
亞洲王子張根碩全新專輯第二波主打《Raining on the dance floor》,張根碩陽光下清新少年風格全逆轉,在“黑暗”中展現出暖男轉化冷冽的另一面。
與上一支MV《Take me》配合季節在濟州島呈現的方式完全不同,那邊風景非常漂亮,有白馬也有很多特別的人,張根碩還特別訪問自己的夥伴Big Brother讓他介紹一下單曲,但無奈夥伴的日文不夠好,把漂亮的風景說成討厭,直誇自己的曲風是可愛又性感。

繼全新單曲《Take me》及《As time goes by》後,亞洲王子張根碩再度發佈新專輯第二波主打《Raining On The Dance Floor》,繼續與好夥伴Big Brother以TEAM H的身份玩轉潮流音樂。之前,張根碩曾公佈《Raining On The Dance floor》30秒預告片,引發“鰻魚們”狂點並熱烈在短短2周內張根碩在“暖男”與“高冷模式”間自由切換帶給人們的“多維”立體視覺衝擊,讓粉絲愛到不行,並極力渴求《Raining On The Dance Floor》完整版的發佈。

而且此張專輯張根碩首次挑戰2首中文歌曲,歌迷們都很好奇他是否會推出全中文專輯,張根碩表示如果可以把目前所有的專輯也翻成中文會是相當有趣的事,因為他們的歌曲基本上都用英文來做創作,不過他對自己所有的歌曲都已經相當熟悉了,即使要唱全中文也相當有自信。

在《Raining On The Dance Floor》的MV中,張根碩和Big Brother踩在高搭的DJ臺上肆意舞動,大展“主宰者”的氣勢,整支MV在“黑暗”與“暴雨”的場景下進行,冷光之下的張根碩和Big Brother與辣妹貼身熱舞,上演“濕身誘惑”讓“鰻魚們”看到心跳脈搏急速狂飆。

好康的還在後面,海蝶唱片7/16發行的首批3000張清新正式版,內含張根碩日常生活的拍立得5張,隨機抽取,所以喜歡張根碩的歌迷們千萬不可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