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搖滾音浪席捲港都 夏日高雄8/9熱力開唱

搖滾音浪席捲港都 夏日高雄8/9熱力開唱
【記者林呈翰/高雄報導】
搖滾音浪即將席捲高雄!由高雄市政府新聞局主辦的「2014夏日高雄」演唱會,將於8月9日在前鎮區時代大道登場,邀請知名樂團滅火器、MP魔幻力量、八三夭、宇宙人,以及嚴爵、畢書盡、楊程鈞等藝人演出,將以龐克、電音和抒情的搖滾曲風,展現高雄新世代的青春活力,新聞局長丁允恭邀請高雄市民與全台各地朋友一同嗨翻夏日港都夜。
記者會上邀請中韓混血歌壇小天王Bii畢書盡擔任活動大使,帶來動人歌曲為活動揭開序幕,Bii的魅力也讓粉絲擠爆記者會現場;隨後丁允恭與畢書盡一同宣布「2014夏日高雄」演唱會正式啟航!
丁允恭表示,高雄近年來積極提升高雄文化創意能量,透過音樂活動的舉辦,型塑高雄成為音樂城市。8月9日「夏日高雄」演唱會,不但邀請許多年輕人歡迎的滅火器、八三夭、宇宙人、MP魔幻力量等搖滾樂團,還邀請高雄在地樂團演出,展現高雄新世代風潮,鼓勵年輕的音樂創作者勇敢追求、實現夢想,讓台灣、甚至是讓世界看見他們發光發亮。
「2014夏日高雄」演唱會結合龐克、電音和抒情等各種在地搖滾音樂,呈現海洋城市高雄道地的熱情與活力,卡司陣容堅強,特別邀請高雄在地龐克樂團滅火器,以極具獨特的感染風格,唱出堅持搖滾音樂理念的台灣魂;以電音搖滾崛起、帶起全台射手舞風潮的MP魔幻力量;以及出生高雄的實力派歌手嚴爵,詮釋另類抒情搖滾曲風;還有超人氣搖滾樂團八三夭、深受學生喜愛的宇宙人,與中韓混血小王子Bii畢書盡等演出,即將以熱力引爆港都夏日夜晚。此外,為了呈現本土原創音樂元素,特別開闢時段邀請高雄在地樂團演出,讓大家體驗高雄不同的搖滾曲風。
演唱會完全免費入場,歡迎高雄市民、全台各地朋友8月9日感受高雄夏日搖滾音樂饗宴。為了讓市民、全台樂迷擁有更舒適的搖滾場域,自8月5日中午12時至8月11日凌晨6時,時代大道(成功二路至中華五路段)進行交通管制,另為方便民眾參與盛會,市府特別協調活動期間捷運、公車加密班次,並呼籲民眾搭乘公共運輸前往,會場週邊同時提供計程車排班專區等交通服務,歡迎多加利用。
「2014夏日高雄」演唱會時間為8月9日晚間6點開始於前鎮區時代大道舉行,先由高雄在地樂團熱情演出,晚間7點起,再由眾星火力全開、搖滾登場!無法來現場感受搖滾熱力的民眾,可以準時鎖定8/16(六)10:00-12:00三立都會台(CH30)、8/16(六)20:00-22:00MTV台(CH79),亞洲、北美地區也可鎖定三立國際台8/23(六)20:00-22:00。更多訊息請上活動官網http://www.2014summerkaohsiung.com.tw/intro.html,或鎖定「高雄 不思議」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ravo.Kaohsi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