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再生能源移動城堡 邀您一起互動認識再生能源

再生能源移動城堡 邀您一起互動認識再生能源
在化石能源日趨匱乏及全球氣候變遷議題下,再生能源是人類為求永續發展中不可或缺的角色。為提升國人對於再生能源之認識,並展現國內推動再生能源之現況與展望,經濟部能源局於全台舉辦4場「再生能源移動城堡」巡迴活動,這次宇萌數位科技與工研院合作,擔任技術團隊設計互動體驗,歡迎大家一同來探索再生能源。
  「再生能源移動城堡」集結戶外影院、急轉彎遊戲、互動展具以及互動體感能源遊戲,以聲音、影像與多種互動體驗傳達再生能源的知識,讓您宛如置身於再生能源城堡的嘉年華中。這次宇萌特別設計的能源體感闖關遊戲,透過未來與現在的故事情節設計貫串互動闖關內容,並將再生能源知識介紹與互動遊戲結合,以最直覺的肢體動作進行知識教學,讓大朋友小朋友皆能深入其境參與體感遊戲,寓教於樂更能體會再生能源的重要性。
您可輕鬆享受茶點,在戶外影院區欣賞再生能源主題相關之電影,以及經濟部能源局拍攝之「低碳新澎湖」紀錄片、「我的太陽 妳的風」微電影,了解再生能源概念與推動現況;在急轉彎區則可參加運動類遊戲與機智問答,對各類再生能源的概念、技術與發展之印象更加深刻;走進互動展具區,將能實際體驗太陽能賽車、波浪能大冒險、從地心竄出等遊戲,讓您更貼近再生能源的技術與應用。
「再生能源移動城堡」活動適逢周末假日,期待大朋友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現場體驗參與,探索再生能源的知識與趣味,並將豐富禮品帶回家。想知道更多資訊請詳「再生能源網」官網(http://www.re.org.tw/)或「再生能源網」臉書查詢。首場活動將於8月15日(星期五)在台中市草悟廣場展開,全台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詳細場次資訊如下:(依時間順序排列)
區域 展覽日期 地點
中部 8/15(五)~8/17(日)台中市草悟廣場
南部 9/12(五)~9/17(三)高雄市駁二特區
北部 10/3(五)~10/5(日)台北市花博公園-圓山園區
東部 10/17(五)~10/19(日)宜蘭縣新月廣場




想更了解AR?
快上宇萌數位官網
http://www.arplanet.com.tw/
與我們專線
886-2-2655-2225
還有更多精彩案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user/arplanet2
加入宇萌FB粉絲團「你今天AR了沒?」更多更有趣的創意和你分享唷
https://www.facebook.com/arplane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