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台灣之光林義傑幫Dears喬身體 轉骨戴桂冠領金牌

台灣之光林義傑幫Dears喬身體 轉骨戴桂冠領金牌
【記者林呈翰/台北報導】
在臉書擁有68萬粉絲超高人氣的國民妹妹雙人組「Dears」上周末(16日)甫發行同名寫真EP【Dears】,本週一首批就售罄,店頭馬上緊急追貨,目前已翻倍,好成績可喜可賀!成員簡廷芮(Dewi)和安婕希(小安)除感謝粉絲支持,唱片公司更安排台灣之光林義傑,特別為她們指導跑步技巧,為新歌【慢跑鞋】造勢!Dewi迷上路跑,許願成為全台灣跑最快的女藝人,常拉空靈系的小安下水慢跑,小安形容自己常跑到「靈魂出竅」,從小就常暈倒的她,自嘲:「我應該會是全台灣中暑率最高的女藝人!」,昨(22日)午日正當中,她們接受林義傑老師特訓「喬身體」,由老師糾正她們跑步姿勢並陪跑,有台灣之光並肩齊驅,兩個小妮子興奮得不得了,結業時並接受林義傑頒發桂冠和金牌,開心得不得了!

剛出道就有不錯成績,唱片公司決定快馬加鞭,幫Dears請來台灣之光林義傑指導跑步,林義傑讚Dewi架勢還不錯,稍稍指點她幾個動作,如起跑要用腳後跟,不要用腳底,並知道Dewi迷上路跑,參加過馬拉松比賽,關心她最好成績,勉勵她繼續加油,而對於小安的跑姿,林義傑妙答:「像我媽媽一樣!」而後林義傑馬上解釋,說明小安跑步姿勢跟大部分女生一樣,習慣左右肩搖擺,他也特別指導小安正確姿勢,希望小安以Dewi為榜樣,好好學習!

Dewi透露自從前年拍攝一部以慢跑為主題的微電影後,就深深為跑步著迷,不僅自己跑上癮,還強迫好姊妹小安「陪跑」,Dewi無厘頭說:「因為我跑步時怕小安無聊,所以乾脆拉她一起跑!」兩人通常1週會跑個兩三次,足跡遍佈東區學校的操場或公園,不只如此,Dewi今年一口氣參加了3場半馬,其中以花蓮七星潭成績最佳,跑出個人2小時34分最快紀錄,衝勁十足!連林義傑聆聽她最佳成績後,都給她很高鼓勵,Dewi則謙虛笑自己是「軟腳貓」,成績不能拿出來跟別人比,「自己跟自己比賽,享受迎面而來的風光最重要!」 小安則冷不防插嘴:「夜跑後的雞蛋糕和章魚燒,才是最美的風景!」原來小安最期待的是跑步後直奔夜市的點心時間,令人噴飯!
此外,Dears還傳授來自NTC教練的新觀念,以前大家都說劇烈運動後不能吃東西,不然會胖,但現在有新的研究直指,運動後吃東西不會胖,因為代謝也隨之變快,Dears沒有在管理論,但聽到吃了不會胖,慢跑路徑的終點清一色都是夜市,章魚燒和雞蛋糕是小妮子倆最愛,大快朵頤沒有在怕!林義傑貼身訓練Dears後,頒發傑葉桂冠和獎牌給她們,勉勵Dears演藝事業就像路跑一樣越衝越勇,預祝紅透半邊天!而Dears還將巡迴全台灣,貫徹她們首張EP全台跑透透的概念,勇往直前,分別是8/23(六) 14:00 板橋大遠百、17:00 宜蘭友愛百貨、8/24 (日) 14:00彰化光南唱片行、16:00 嘉義新光三越、8/30(六) 16:00 桃園光南唱片行、19:30 台中中友百貨、8/31(日) 15:00 高雄漢神百貨,粉絲千萬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