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廣編

劣油風暴再起 義香堅持品質絕無黑心

劣油風暴再起 義香堅持品質絕無黑心
近日爆出強冠及全統品牌油品品質嚴重汙染,「義香食品」特立此聲明稿,鄭重向社會大眾澄清,「義香食品」絕無採用強冠、全統等黑心油品,民眾可安心食用。

食安問題又亮紅燈!日前爆出在屏東發現有業者回收餿水以及皮革廠的皮革廢棄油,經大鍋烹煮後賣給強冠油品公司,強冠再把這些油品製成了全統品牌的香豬油,據了解,目前至少有243噸的餿水油做成豬油,專門銷往夜市、小吃店及烘焙坊,黑心餿水油已在全台流竄!

「義香食品」鄭重聲明公司產品絕無採用全統油品,從清朝時期經營至今的「義香食品」,始終將消費者的健康放在第一位,堅持製作產品過程中,絕不添加任何危害人體的成分,更不可能因貪取獲利而與不肖業者掛勾,破壞一百多年來的珍貴商譽。

「義香食品」生產的100%油品與調和油品等所有油品,皆採用「大統益之大豆沙拉油」,且「大統益有限股份公司」皆生產100%植物油,並無生產販售任何動物油品,自然與全統豬油毫無關係。

除選用依據政府法定誠實標示的油品之外,「義香食品」亦再次強調,在市面通路販售的所有商品,包括黑麻油、芝麻油、芝麻香油、芝麻醬、芝麻醬包等系列,絕無添加黑心成分,消費者可安心食用。

劣油風暴再起,不肖業者因一己貪念造成全台恐慌,但「義香食品」相信唯有誠信與品質是企業能存活的關鍵,在人心惶惶的情況下,「義香食品」仍舊秉持良心與誠信,持續生產品質優良的油品,提供全台人民安全無虞的食用油。同時,也感謝消費者一直以來對「義香食品」的支持,義香也會繼續努力,替所有消費者做第一線的健康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