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廣編

寶島眼鏡挑戰極致配戴體驗

寶島眼鏡挑戰極致配戴體驗

眼鏡一族經常遇到的生活困擾,像是挑了喜歡的鏡框,但無奈鏡框總是好重,戴到感覺鼻樑都快被壓扁,還會壓出紅色印記,就連雙耳也被眼鏡壓得好疼,「寶島眼鏡」為了解決眼鏡族的痛點,依照40年數據傾盡功力打造出「極‧舒適系列」,新推出的2023纖細輕款,挑戰極輕、極細、極減壓設計,讓人戴了眼鏡就像沒戴一樣舒服自在;擁有多種機能設定的「極‧舒適系列」2023纖細輕款更以超值價回饋顧客,整付配到好只要1,980元起,讓超多網友想立刻手刀衝門市試戴。

眼鏡在臉上的「時尚存在感」最好是讓人一眼就能看見,但體感上卻是必須反其道而行,不讓眼鏡重量帶來任何壓迫感;寶島眼鏡「極·舒適系列」2023纖細輕款眼鏡做到了!它被網友笑虧是「超沒有存在感」的眼鏡,因為採用純鈦材料等最輕材質,鏡框最輕少於8克*,甚至比一副藍牙耳機還輕,比一包面紙更沒有存在感,就算是長時間配戴也不易疲勞。

不只是從材質方面下功夫,眼鏡造型也要達成輕量目標!「極·舒適系列」2023纖細輕款的鏡框最細小於0.1公分*,比牙籤跟筆芯還細!帶來加倍輕鬆的配戴感受外,符合當代潮流的極簡外型眼鏡,還能幫整體造型穿搭加分;當配戴感舒適,再加上滿意眼鏡為自己帶來的視覺效果,每次亮相登場就會更加充滿自信。

「極·舒適系列」2023纖細輕款不僅符合臉型工學,極輕設計讓人配戴不易疲勞,細節同樣做好做滿。為了有效減輕鼻樑壓力採用減壓空氣鼻墊,具備減壓伸縮緩衝功能,且材質柔軟更好貼合,久戴也能不留痕,更棒的是能夠防滑,不會一低頭或一個稍大動作,眼鏡就瞬間位移對不了焦,拿下眼鏡時再也不見鼻樑上又紅又醜的壓痕,舒服配戴好有感。

不論是從商品材質、零件細節、鏡框細節到工藝處理,「極·舒適系列」2023纖細輕款都呈現出高品質、高功能性及高機能性,挑戰眼鏡工藝的極限成就,集極輕、極細、防滑無痕之大成的作品;寶島眼鏡希望讓有需求的人也能無痛入手,因此推出超有誠意的實惠價格,現在「極舒適系列」2023纖細輕款整付配到好只要1,980元起,而且買就送專屬配件組;滿3,500元再送葉黃素+魚油(30粒/價值$800)。現在上寶島眼鏡EYESmart會員網站,一次就能AR試戴所有極舒適系列框款,省去前往門市與現場試戴的壓力,連試戴都超減壓 ! 想快點拿到的人更可以直接下單購買,最想要的美麗「視」界就此展開。

快上官網了解更多:https://bit.ly/3FNRlL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