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Legacy Taichung新開幕 大叔陳昇首唱

【記者林呈翰/台中報導】
歷時36個月的籌備,Legacy Taichung於9/12正式開幕!首場演唱會邀請到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演出,市長胡志強也到場致贈陳昇原住民服飾,並化身台中「大頭目」與歌手互動。
今晚Legacy開幕演出,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帶來「若聽到鼓聲」、「紅色氣球」與「愛情釀的酒」等知名曲目,也接受聽眾點歌。除演唱歌曲之外,團員之間也彼此鬥嘴,還大開胡市長玩笑,稱胡市長是台中的「大頭目」。不僅台下觀眾笑聲不斷,也弄得陳昇開玩笑說,終於在台中找到表演相聲的場所。此外,陳昇也在台上改編歌詞稱讚台中,唱出「全世界最可愛的市長和帥哥美女都在這」、「全世界最幸福、熱情的人民與頭目也都在這」。
坐落在中港交流道旁,緊鄰台中新市政生活圈的便利交通,Legacy Taichung平地建造新場館,以創作為主軸,搖滾為精神,為台中帶來新的Live House風潮。
Legacy Taichung首場邀請了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帶來「大叔當道」演唱會,現場座無虛席,也讓現場觀眾更期待接下來9/14四分衛主唱陳如山、9/26荒山亮、文夏、西卿等台語歌手、10/18 PUB天后黃小琥等節目。
Legacy總經理馬天宗表示繼台北兩個場館Legacy Taipei和Legacy mini@amba後,Legacy正式進駐台中,將使台中成為演唱會新亮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