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黑派撇清投靠綠營政黨 齊力砲轟不實傳言

黑派撇清投靠綠營政黨   齊力砲轟不實傳言

 

 
【記者張家倫/即時報導】根據先前媒體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與部份黑派人士在豐原區某餐廳舉辦聚會一事,黑派今天下午開記者會澄清,事關我們黑派榮辱,楊紫宗、林士昌、顏清標、陳庚金、黃仲生、郭榮振、趙朝琴、車淑娟,特別站出來說明以正視聽。
黑派大老陳庚金說:李登輝、黃昆輝離開國民黨後,就不再是國民黨了。昨天這些人,老早就離開我們黑派投靠其他政黨,再也不是我們黑派了,請澄清以免以訛傳訛,壞了我們支持胡志強市長的熱忱。
黑派總召顏清標提出幾點聲明如下:
一、報導中的所謂黑派人士,不全是我們黑派的人,他們的政黨選擇我們給予尊重,但請不要再打著我們黑派的旗號。
二、以我們整個派系而言,黑派人員實屬眾多,但他們幾個人已經和黑派脫節已久,很久沒有參與黑派活動了,怎能代表黑派作為呢?請大家能了解。
三、這次選舉我們黑派體系早已達成共識全力支持胡志強市長,比民國86年當年支持郭榮振選縣長時更團結,更有凝聚力。
四、綠營一直攻擊各個地方派系,又暗中拉隴黑派勢力加入,但被拉走的人就這幾個,請新聞媒體不要被綠營所製造的假象蒙騙了。
再次強調,選舉越接近,對手的花招就會越多,未來可能還有各式各樣的手段跟耳語出現,我們的鄉親是有智慧的,相信大家不會因為綠營的小動作就影響決定,我們還是堅定表示支持具有多年市長經驗的胡市長競選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