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狀元麵線配紅酒 老麵新吃法

狀元麵線配紅酒 老麵新吃法

台灣國寶手工麵線大師潘順龍先生、合進關廟麵、立成製麵、全福興,哇!究竟是誰這麼厲害能夠讓台南四大麵廠都願意為他製麵!?NoodleMIX禮面作,隆重晉見!


台灣各地都有不同的製麵達人,他們堅持遵循傳統古法,不靠現代科技取巧,以雙手喚醒麥粉活性,揉出擁有無限可能的麵糰,默默琢磨麵魂的極致。有一群人看見職人們的努力,決定起而串連各地製麵職人,從台南出發,邀請在第四大麵廠一同為台麵魂發聲。讓麵食不但只是單純果腹,還能細細品嚐出職人的堅持。


於是,首間串連起供應面與銷售方,與達人攜手共創台灣麵食未來的「NoodleMIX禮面作 台職人館」磅礡誕生!


台灣麵食在通俗化發展下,幾乎呈現定型化。大家都忽略了它飽滿的靈魂和深厚悠長的歷史,深知麵食發展潛力的禮面作團隊們看見了麵食發展的空間,與各縣市在地麵廠合作,將樸實台灣麵換上各種異國外衣。「烏魚子髮絲麵佐莎莎醬」把魚子醬換成新鮮現產台灣黑金烏魚子,「香煎猴頭菇台式義大利麵」更是一絕,不但用製工繁複的珍貴猴頭菇取代常見的蘑菇,還把義大利麵體改成關廟麵-擁有Q彈勁道的關廟麵其實更需烹飪功夫!


吃擔擔麵配洋酒,你試過嗎?白天是時尚台灣麵館,晚上搖身一變成為Bistro小酒館,下班過後宴客小酌,精緻料理搭配高級氣泡水、超順口紅酒或白酒,高貴不貴夠「大辦」!人客啊,「面子好料理,請君來上座」!.


公司名稱:NoodleMix禮面作台職人館
地址:台南市北區西門路三段123號
服務電話:06-2240678
加盟專線:0800-224-678
營業時間:11:30AM-00: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