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脈動

逆轉勝賭徒人生 曾光輝投資心法

巴菲特在一次波克夏股東會上曾說:「想要一輩子都能投資成功,並不需要天才的智商、非凡的商業眼光或內線情報,真正需要的是,有健全的知識架構供你做決策,同時要有避免讓你的情緒破壞這個架構的能力。」


財經名嘴曾光輝充分運用了這個邏輯,扮演著不同的角色,不論是引領眾多會員的華信投顧分析師,或是課堂上引經據典的講師,甚至是舌粲蓮花的名嘴,他都能將不同的角色邏輯式的分析問題,也讓他擅長於「從複雜的事找出一個規範」。


財經名嘴曾光輝,曾經是世人眼中的浪蕩子,也曾經迷失在投資領域中。後來曾光輝靠著十幾年前剛入行師父傳授他的「太極操盤法」,自行加以改良,除了在股市從未失手,也因此成為財經媒體寵兒,如今視野更加遠擴,不論任何新聞議題都有其獨到的分析見解。

http://www.101media.com.tw/content/ZloiquFU4NADxBSgKPZzCzDedNgu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