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滅火器挑戰全台最大衝撞場 主唱大正不畏寒風登高開唱

滅火器挑戰全台最大衝撞場 主唱大正不畏寒風登高開唱

【記者林呈翰/台北報導】
知名獨立樂團滅火器今(13)日在華山大草原開唱,雖然冷氣團來襲,卻吹不熄樂迷們熱情的心!還未到開放入場時間,就有一大群樂迷在場等候,現場宛若「同學會」般熱鬧,而滅火器最大的強力應援團「Team Fire」為了讓更多樂迷參與,則貼心的自辦專車接送,讓中南部的樂迷也能一同衝撞。除了樂迷參與,香港歌手黃耀明、宅男女神安心亞、導演鄭文堂、董事長樂團、P!SCO、猛虎巧克力主唱鄭宜農等獨立樂團也到場力挺滅火器!
滅火器今年適逢成軍14週年,首次舉辦戶外大型專場演出,剛好遇到冷氣團來襲,在低溫12度之下,,演唱會才剛開場不到一分鐘,舞台前的柵欄就被熱情樂迷給撞壞了,主唱大正則呼籲樂迷們衝撞時要注意安全,並要求現場工作人員增援Hold住護城河。而樂迷們不畏冷氣團來襲,在低溫只有12度之下,只穿著短袖、短褲,就為了「衝撞」做準備。
今年滅火器因「島嶼天光」一曲廣受關注,演唱到這首歌時,全場樂迷自發性的舉起手機製造出「人工銀河」,而為了表達對香港佔中運動的支持,滅火器特別翻唱「海闊天空」,主唱大正表示:「我相信有一天,台灣跟香港能夠做自己的主人!」
這次演唱會的舞台設計了以往不曾出現的裝置機關及演出橋段,要帶給大家最別開生面的演出,在演唱組曲時,此時從天而降來一顆大球,正當在場樂迷感到疑惑時,主唱大正早已懸掛在空中高歌,讓現場樂迷直呼驚喜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