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2014碰太多黑心事 2015元旦一塊吃豬腳去霉運

2014碰太多『黑心事』! 2015元旦『一塊吃豬腳』去霉運
老外超級愛台灣 用心喚起台灣美食魂

去年全台籠罩劣質油風波,導致許多民眾對食安問題惶惶不安。為了揮掃黑心油的陰霾,主打天然食材的徳式餐飲業者於元旦當天推出『一塊吃豬腳』活動,除了讓民眾吃「豬腳」消除霉運外,與台灣擁有革命情感的徳籍老闆娘也盼望用一元的良心料理喚醒台灣美食魂,迎接全新的一年!

2014年黑心油事件所引發的食安問題造成全國人民恐慌,消費者的飲食習慣也從三餐外食變成自己在家煮。為了重振人民對外食的信任,定居台灣已有三年的徳籍老闆娘融合在地吃豬腳去霉運的習俗,特別在元旦舉行『一塊吃豬腳』活動。除了響應即將到來的春節,也希望藉此將台灣所有黑心事踢得遠遠,讓民眾從鬱卒心情走出來。

徳籍老闆娘所經營的餐廳位在中正紀念堂附近,於元旦當日創意舉辦『一塊吃豬腳』活動,不僅讓民眾提早感受過年開心的氣氛,也期望透過真材實料的餐點喚起台灣人熱愛美食的精神。活動獎品除了有德國限量啤酒以及天然手工糕點外,還有最大獎1元享用價值720元徳式豬腳大餐,邀請升旗現場的民眾一掃去年「黑心油」霉運,歡喜迎向嶄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