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趨勢

指定銓宏安裝才是可靠值得信賴的MANI

指定銓宏安裝才是可靠值得信賴的MANI
睿智杰新聞中心 / 台北報導

睿智杰自2001年開始成立經營團隊以來,朝向自有品牌MANI之路發展,針對廣大的汽車售後市場 (After Market / AM) 提供汽車電子、售後零配件、美容養護用品、汽車精品改裝等相關產品,成為Merceds-Benz、BMW、Audi、Volkswagen、Porsche等各大進口車廠指定合作品牌,並深受好評與讚賞,並於2012年獲頒「台灣優質產品金牌獎」。

為了維持品質與技術整合度,目前睿智杰 (MANI) 在台灣地區僅供應集團旗下企業「銓宏汽車多媒體科技」各直營連鎖門市,少數消費者在坊間其他汽車音響行所安裝的產品,有可能是庫存或維修品,不僅非新品且有安全性的顧慮,睿智杰總經理張馹珅特別呼籲消費者需重視自身的權益,唯有在銓宏門市與各大車廠安裝的MANI產品才有品質與保障。

目前可安裝MANI系列產品的銓宏汽車多媒體科技,在台灣已有四家內湖、中和、桃園、台中直營連鎖門市,包括全中文化聲/觸控衛星導航、Full-HD高畫質數位電視、安全動態軌跡倒車攝影、1080P前後行車記錄器、360度環景系統等功能,都可得到完美的解決升級方案,預計將在2015年於台南、高雄等其他地區規劃服務據點,敬請拭目以待。

睿智杰在大陸地區也積極與各大AM通路與4S店密切合作,並擴大服務內容包含車用精品、配件改裝、精緻美容、隔熱膜與保養維護產品等,成功進軍上海、南京、鎮江、丹陽、南昌、福州、杭州、台州、西安、寶雞、渭南等十數個地方成立服務據點,並積極佈署北京、重慶、廣州等區域。

服務洽詢專線:02-26593738
電子信箱:sales@ wisejie.com
官方網站:www.wisej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