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生活

金品軒投資壯舉 實體黃金超霸氣

日前一家專做『實體黃金』買賣業務公司正式在台灣營運。預定在本(12)月27日周六上午10點盛大舉行開幕儀式。

這家公司名稱:(台灣)金品軒國際貴金屬有限公司,是由企業總部設在新加坡GTIC HOLDINGS PTE., LTD(Singapore)集團直屬投資。

(台灣)金品軒公司今天的成立,早在兩年前由該集團總裁MR. VICTOR指派首席副總裁羅廷軒女士在台灣考察了相關產業(GTIC在全球佈局九大產業)並規劃,做成GTIC集團深耕台灣黃金十年的中長期目標營運。金品軒的實體黃金買賣服務暨回收機制的新創舉,即將在台灣市場投下「震撼彈」。

實體黃金(Physical Gold)是世界公認在投資市場上最低風險而最高回報率的強勁財務管理工具。以台灣現階段之經濟景氣仍未回溫,而大家都趨向保守,裹足不前又無高度可被信賴之理財方法之下,金品軒的實體黃金適時提供投資者一個最具前瞻、最穩當的管道。

『實體黃金』(Physical Gold)將是帶動2015年新一波經濟高峰,脽能抓住這一波『契機』,誰就是『先知、先馳得點』的大贏家。據調查、查訪已有大都會裡許多名人、會計師、醫師、企業主……等上流社會,有眼光、能掌握最尖端資訊且透過各種有利管道大量購入黃金了。

這代表的意義就非常明白,正確了!金品軒公司所提供的『黃金十年』《翻轉傳統黃金的認知,創造黃金新價值》,值得您一生「正視」的投資良機。贏在起跑點,讓您的財富翻倍堆疊,絕對不只是理想,是件可實現的眼前事證!

據了解GTIC集團旗下跨足產業相當廣泛,例如:與馬來西亞政府合作開發工業城,擁有緬甸特許之國內航道營運權(專屬),和東南亞國協合作油田、礦產、海砂,與中東阿聯酋大公國共同經營天然氣、儲油槽及輸送油品的海上商務船隊。集團自有兩艘海上大型觀光郵輪、造船廠、碼頭倉儲物業,更是瑞士所冶金提煉之黃金授權在亞洲地區的代理,並列全球「投資等級黃金」之五大公認合格品牌之一。近期又與台灣特二類電信:南頻電信,策略聯盟而在海外營運「數位匯流電訊多媒體」。

預見「金品軒」將在台灣黃金市場掀起另一波的投資熱潮,帶給投資者『穩健』、『成長』、『安全』、『高流通』、『傳家鎮寶』的新興理財工具。

預購者,從速。親洽:金品軒公司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16號15樓之9(遠東世紀廣場L棟)。電話:(02)8227-8578 網址:www.gticgroup.com

前段購買者,將有好禮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