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趨勢

MANI Audi原廠型式專用WiFi行車記錄器

MANI Audi原廠型式專用WiFi行車記錄器
睿智杰新聞中心 / 整理報導

行車記錄器千奇百種,包含車載型、後視鏡型、手電筒型等,不論是哪種款式都要牽線且掛載在前擋玻璃上,不但影響美觀與阻礙視野,尤其在氣候炎熱的台灣,不到一年吸盤就可能變質脫落,當不幸發生意外時因墜落造成危險。

MANI (睿智杰)與國際大廠Audi合作,特別研發設計原廠型式專用WiFi行車記錄器,針對原廠後視鏡座規格量身設計,在不動原車任何結構的基礎上巧妙升級,流線外型的隱藏式安裝,讓您幾乎忘了它的存在,目前可適用的車款有A1、A3、A4、A5、A6、A7、Q3、Q5系列。

Audi原廠型式專用WiFi行車記錄器,規格優於一般行車記錄器,支援64G記憶卡,F2.2超大光圈,170度大廣角,1080P絕佳畫質,採用美國OV感光模組進行降噪處理,偵測場景達成自動曝光與白平衡,不論是白天黑夜或下雨同樣穩定清晰。

除了美觀與超高規格外,您或許好奇沒有螢幕要如何顯示,只要下載專屬的APP軟體,就能透過WiFi訊號與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即時連結,同步顯示錄影畫面與觸控調整各種設定, IOS與Android 皆可使用,達到掌中控制的科技體驗。

另外,MANI更關心您行的安全,Audi原廠型式專用WiFi行車記錄器,內建軌道偏離預警系統,由攝像頭、控制器、傳感器與GPS定位系統組成,行駛中鏡頭會即時採集行車道標識線,當檢測到汽車偏離車道時,會在0.5秒內發出警報信號,為駕駛者提供更多反應時間。

榮獲第16屆十大傑出企業「金峰獎」的MANI集團成立近20年,針對廣大的汽車售後市場 (After Market) 提供汽車電子、美容、貼膜、養護、改裝與汽車雲端互聯網等完整服務,以高度整合的營運模組、精湛專業的技術、準確迅速的反應機制,成為Porsche、Mercedes-Benz、BMW、Audi、Volkswagen等各大進口車商指定合作廠商。

MANI集團目前在台灣有內湖、中和、桃園、台中四家銓宏直營連鎖門市外,在大陸地區的瑞治杰也積極與各大AM通路與4S店密切合作,並擴大服務內容包含車用精品、配件改裝、精緻美容、防爆防彈隔熱膜與保養維護產品等,成功進軍上海、南京、鎮江、丹陽、南昌、福州、杭州、台州、西安、寶雞、渭南等十數個地方成立服務據點,並積極佈署北京、重慶、廣州等區域。

機型洽詢專線:02-26593738 # 14
電子信箱:sales@wisejie.com
官方網站:www.wisej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