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八三夭化身「朱比特」愛情大使 為歌迷助攻射箭求愛

八三夭化身「朱比特」愛情大使 為歌迷助攻射箭求愛

【記者林呈翰/台北報導】
八三夭「搖勒搖勒熱血巴士」的高人氣太熱血,西門町造勢再吞違規停車罰單,但熱情氣氛依舊,不但擔任愛神幫兩對歌迷情侶牽線求婚,還大方讓女歌迷索吻,有求必應的八三夭用實際行動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熱血巴士全台巡迴首站在西門町開唱快閃大成功!
人氣超高的八三夭,現場來了近千位歌迷擠的水洩不通,與警察伯伯超有緣的八三夭,繼上次在年貨大街造勢因為歌迷太多阻礙交通被附近居民檢舉,沒想到這次快閃活動又因為熱血巴士太大台,一到現場就卡在成都路圓環前,又被開了兩張違規停車罰單,讓八三夭苦笑說:「為了歌迷開心,我們就硬著頭皮跟警察伯伯說抱歉,乖乖繳罰款囉。」
為了讓粉絲有個難忘的情人節,八三夭特別在現場擔任愛神「朱比特」,選了兩對情侶歌迷到台上,幫他們現場求愛大告白;只見第一對情侶是遠距離戀愛的情侶檔,加上女生有先天性心臟病,男生希望選在情人節大告白求婚,沒想到情侶檔一上台羞答答,女生更是看到團員阿電就深情望著阿電,還應主持人要求想跟阿電索吻,讓在旁的男友好尷尬,讓小橘笑說:「我們本來是我愛紅娘,差點變成分手擂台!」不過阿電在大方獻吻這位女歌迷臉頰後,就馬上把兩人的手拉起,祝他們能早日白頭偕老,讓歌迷稱讚阿電太大氣了。而另外一對情侶也是男生想步入禮堂,請阿璞幫忙求婚,阿璞大方地說:「如果你們未來結婚別忘了請我們,我們願意免費當你們的婚禮歌手!」希望在情人節當天促成佳偶對對,與粉絲一起甜蜜過節的八三夭,被問到情人節怎麼過,阿璞笑說,「我們每年在這天不管有沒有工作,大家都會聚在一起吃大餐,絕對不會重色輕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