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變裝男夜間尾隨 打手槍嚇壞正妹

變裝男夜間尾隨 打手槍嚇壞正妹

【記者張家倫/彰化報導】彰化市王姓女子昨天在社群網站「臉書」PO上一段影片,描述8日凌晨5點左右下班回家,遇見一名身穿女裝男子,騎乘一輛白色機車尾隨她到住家門前,距不到5步距離,趁她拿鑰匙要開門時,竟掀起裙擺、露出下體,當面對著她「打手槍」。彰化警分局掌握是朱嫌犯案,依妨害風化罪嫌函送彰化地檢署。 彰化警分局中正派出所所長黃枝泉表示,案發在彰化市金馬路2段的巷弄,派員展開調查,掌握涉案31歲朱姓男子(有竊盜、侵占及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等前科)涉嫌。 警方今天通知朱嫌到案說明,他坦承因為近日家中發生一些變故,加上他因為去年曾犯竊盜案(偷竊女姓化妝箱),被判刑4個月,8日向法院報到入監服刑,因種種壓力,加上未吃藥,造成他的「戀物症」的宿疾復發,靠著穿著女性衣物得興奮感,並尋找女性對其「打手槍」得到滿足,以舒緩其心中壓力。

彰化警察分局分局長陳春周呼籲,夜歸女子千萬不要落單獨行,盡量要通知家人或朋友陪同,對於周邊可疑的人、事、物要隨時提高警覺,若遇到狀況應立即撥打110報案電話,警方亦會加強深夜巡邏勤務,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