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顏寬恒公布第三波競選CF 勇敢拼下去

顏寬恒公布第三波競選CF 勇敢拼下去

 

【記者張家倫/台中報導】 立委顏寬恒競選總部(27)日公布第三波競選CF「勇敢拼下去─拼圖篇」,顏寬恒表示,做個稱職的民意代表,心中對土地都有一面幸福的藍圖。建設就好比拼圖一樣,一點一滴、積沙成塔,才能為鄉親創造更好的生活環境。

影片一開始,有一位小朋友正在認真努力的拼拼圖,被一旁正在與其他小朋友玩跳繩的一名綠衣小男孩看到,他丟下跳繩來搶拼圖,搶到拼圖後,又沒耐心玩,最後把拼圖撥到地上,逕自離去,最後還是由顏寬恒帶著小朋友完成「幸福家園」的拼圖。

顏寬恒說,說好一起玩跳繩的綠衣小朋友,丟下跳繩去搶拼圖,不僅剝奪了跟他一起玩跳繩的其他小朋友的權利,如同民意代表一樣,有部分的投機份子為了自身的政治利益,把選議員當做跳板,不到一年又要選立委,辜負鄉親的期待。他說,鄉親對於有這種投機心態的政客,也不用太期待,如同影片中的小孩邊吃零食邊拼圖,好像吃了定心丸一般,都把攸關民生發展的重要職務當成作秀的兒戲,十分不可取。

顏寬恒表示,他就任立委兩年十個月以來,除了選民服務外,對於地方的建設爭取也不遺餘力,社會重要的議題更是不曾缺席。他期待這次的立委選戰是一場優質、公平競爭的選戰,他的競選陣營也將秉持著恆心、勤奮的精神,相信最後一定可以獲得鄉親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