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廣編

2016「琅嶠鷹季-飛羽盛會」熱鬧開鑼!

2016「琅嶠鷹季-飛羽盛會」熱鬧開鑼!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由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主辦的「2016琅嶠鷹季-飛羽盛會」系列活動,在鵝鑾鼻燈塔舉辦盛大的開幕儀式,宣告一連三天的精彩系列活動正式開鑼。從10月8日到10月10日,分別在鵝鑾鼻燈塔與滿州鄉里德村安排了動態與靜態的展演節目,還有許多豐富的獎品準備送給到場參與的民眾,歡迎大家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主辦單位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劉培東處長在致詞中表示,今年擴大舉辦的琅嶠鷹季系列活動內容特別豐富,不但節目更加活潑生動,搭配舉辦的各項贈獎活動更是好康一籮筐!一連三天的熱鬧活動將輪番上演,誠摯的邀請民眾前來南臺灣,熱情參與這場一年一度的賞鷹盛會,並在歡樂熱鬧的活動氣氛中,學習愛護自然、珍惜生命的正確觀念。
 
    如果您真的不克前來參加今年的琅嶠鷹季也沒關係,9月29日至10月31日只要您在四極點燈塔擺出老鷹姿勢拍照,TAG關鍵字後上傳至FB打卡後將相片檔案Mail至主辦單位,就可以一同瘋鷹季並參加抽獎。墾管處臉書粉絲專頁也有配合舉辦候鳥遷徙路徑預測活動,也有豐富獎項等您來抽獎。

     詳細活動辦法請參閱墾丁國家公園官方網站,臉書粉絲專頁也會即時公布活動相關的最新訊息。想要度過一個充實又豐盛的國慶連續假期嗎?現在就出發,我們相約墾丁賞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