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廣編

激鬥最終3回合車手-黃于晏摘下2016年度賽事桂冠

激鬥最終3回合車手-黃于晏摘下2016年度賽事桂冠

 【支援組/屏東報導】上週六(11/5)、日(11/6),由卡特漢姆車隊所舉辦的年度CATERHAM 統一規格賽進入了年度最終站,這次賽事除了CATERHAM年度車手:黃于晏、季方泉、王道、姚元浩等車手,另外還有 資深賽車主播 龔藏主(羅賓)以及女兒龔葳宜、 CARTURE車勢文化主編輯 李承儒、專業賽車教練 李一統(統哥)、以及導演車手雙棲身份的 陳奕先參與這次賽事,而羅賓父女檔攜手上陣也成了本次賽事中的焦點之一。

本次年度最終三回合皆由取得杆位的黃于晏拿下最速單圈以及冠軍頭銜。

最終站賽事前三名如下:

冠軍-黃于晏

亞軍-姚元浩

季軍-季方泉。

 

CATERHAM 2016 統一規格賽 年度積分前五名分別為:

 

冠軍 - 黃于晏

亞軍 - 季方泉

季軍 - 姚元浩

第四名 - 羅達仁

第五名 - 王翔鍾

 

隨著近兩年卡特漢姆對統一規格賽的深耕,有越來越多人更加認識CATERHAM以及統一規格賽的迷人之處!雖然今年CATERHAM七月賽事因為強碰颱風取消,導致壓縮整個系列賽程,即便如此,主辦單位卡特漢姆仍然發出了相當高額的獎金,年度賽事冠軍獨得30萬獎金,其他名次依次為15萬、9萬、4萬2以及1萬8合計60萬元的年度賽事獎金,據卡特漢姆透露,明年度統一規格賽將與台灣知名賽車手Morris Chen所領軍的哈博汽車聯合舉辦賽事活動,相信屆時賽事將有全新的風貌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