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美食

泰安溫泉季「輕旅湯遊泰安」299玩透透

泰安溫泉季「輕旅湯遊泰安」299玩透透

【記者黃文信/苗栗報導】年節泡湯旅遊的好時節,苗栗縣政府為縣內著名的泰安溫泉區規畫出「輕旅湯遊泰安」系列活動,從明年元月7日到2月底,安排「吃貨輕旅」、「知性輕旅」、「親子輕旅」,每梯次40個名額,只要299元就可成行,體驗DIY、泡湯、品嘗美食樂趣,縣府歡迎各地遊客踴躍參與,感受泡湯輕旅行的悠遊自在。

苗栗縣長徐耀昌指出,泰安溫泉深度輕旅的遊程設計,由專業的導覽人員隨車導覽,分為三大主題遊程,吃貨輕旅、知性輕旅、親子輕旅讓遊客用最感心的價格享受最美好的旅程,未來也將於1月份推出接駁公車,讓遊客遊泰安更方便,邀請大家冬天一起來泰安泡溫泉。

文化觀光局長邱蓬新也指出:明年元月起在泰雅文化園區推出「泰雅趕集」,從元月7日至22日每周六、日有假日市集,同時段還有「玩藝泰雅」街頭藝人表演秀,另外在2月9、11、12、16、23日共推出8個梯次的「慢遊貓裏」深度輕旅行,每梯次40個名額,只要299元就可成行,報名及相關資訊查詢可上「苗栗玩透透」官網及臉書粉絲團。

泰安溫泉水質為鹼性碳酸泉,又稱美人湯,常年水溫約47度,PH值8,水質無色無臭,沐浴過後肌膚潤滑舒爽,這是泰安溫泉的特色,很適合攜家帶眷一起來同遊,每家溫泉會館都有不同的特色,等著大家去體驗,附近更有許多好玩的景點如清安豆腐街、泰雅文物館、大湖草莓文化館、鯉魚潭水庫等景點讓大家悠遊一整天,晚上再到溫泉會館休息,放鬆心情泡湯看星空,渡過一個美好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