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美食

韓國自由行好幫手~K-Performance

為了讓前來韓國的外國遊客們能輕鬆無負擔地欣賞韓國公演,韓國觀光公社在2014年啟用了K-Performance韓國公演預約服務平台。此詞彙原意為「韓國的表演」,現在則引用做為「韓國公演旅遊即時預約網站」的名稱。除了表演資訊外,還提供指定座位預購服務,只需在電腦前點選即可完成。

K-Performance特色
⦁ 非語言公演、音樂劇、演唱會等韓國各式演出資訊
⦁ 公演排行、本月份推薦公演等實用訊息
⦁ 透過即時座位查詢,可直接選位並付款購票
⦁ 與韓國旅遊網站Visitkorea連結,輕鬆搜尋周邊美食、人氣景點

K-Performance使用方式
第一階段:前往www.kperformance.org(亦支援行動裝置瀏覽)
第二階段:確認各種公演/活動資訊
第三階段:點選「預約」,確認座位及付款(可經由簡單的認證手續以信用卡結帳)
第四階段:只需記下預購號碼,即可享受輕鬆的韓國之旅與精彩的表演

K-Pop、K-Drama…現在輪到「K-Performance」接續成為韓國旅遊的最新關鍵字!
除了傳統表演,還有創新國樂、打擊樂、街舞B-boy與武術等,以完美的舞台作品迎接各位蒞臨韓國。
透過各種演出感受韓國充滿律動感的精采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