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經濟

天降奇兵佈局2018選戰 盼韓國瑜接高市黨部主委

天降奇兵佈局2018選戰 盼韓國瑜接高市黨部主委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日前才傳出國民黨不能再擺爛,將目標瞄向綠營霸天的高雄市和台南市。  
準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佈局2018選戰,傳有意讓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投入高雄市長選舉。 
韓國瑜日前受訪時提到,自從黨主席選後他都沒和誰面對面談過接任位置的事,當再被問及若面對面徵詢南下是否會接受,他表示「攘外必須先安內」,要先和家人討論過才能決定,但會審慎思考、列入考慮。 
 
國民黨準主席吳敦義今天在高雄首度證實,他與台北農產品運銷公司前總經理韓國瑜溝通過,希望韓國瑜能接任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至於韓國瑜是否答應接任,吳敦義語露玄機說「8月底就知道了」;而有關是否由韓國瑜參選高市長,吳敦義說「沒談過這件事」。  
吳敦義說,希望借重韓國瑜充沛活力、機智口才及深入了解地方基層的優秀天分,未來能結合地方同志,及對台灣、中華民國期待是一致的人士,一起打拼,擴大、努力讓國民黨在高雄重新有機會,不管在議會選舉席次能明顯增加,將來挑選好的市長人選,能有獲選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