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八卦

麻醉風暴2再創醫療劇風潮 點出大眾相關醫療議題

麻醉風暴2再創醫療劇風潮 點出大眾相關醫療議題

 

 【記者陳正緯/台北報導】電視劇「麻醉風暴2」演出陣容包含實力派演員黃健瑋、許瑋甯與吳慷仁等,劇情也拉長到13集,更首度前進中東約旦拍攝,提高醫療職人劇規格,劇組今天在台北出席首映記者會宣傳。 第一季廣受好評,讓「麻醉風暴2」推出前話題不斷,「麻醉2」由蕭力修、洪伯豪執導,為因應劇本、人物關係與拍攝場面,演員陣容除原先男、女主角,還邀實力派演員李國毅、孟耿如、黃仲崑、莊凱勛、劉品言及藍正龍等參與。 公視董事長陳郁秀表示,「第2季除了質感,從第1秒開始就絕對精采。」她感謝製作團隊抱著Never GiveUp(永不放棄)精神,拍攝時遭遇困難與天候不佳影響下,依然持續投入。她肯定「麻醉2」的含金量絕對高,明年金鐘獎一定會有非常好成績。

「麻醉2」9日起每週六晚間9時於公視首播,八大戲劇台10日起每週日晚間8時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