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慶生濺血!修杰楷、王柏傑遭毆與統促黨成員亂鬥

慶生濺血!修杰楷、王柏傑遭毆與統促黨成員亂鬥

藝人修杰楷慶生變成鬥毆,兩大明星當時要護的對象身分曝光!是小鬼黃鴻升的妹婿Sam,也是小鬼的潮牌服飾首席設計師,一行人先到日料店慶生,後到KTV續攤,卻跟統促黨成員爆衝突。

在修杰楷後方,戴口罩鴨舌帽講電話的男子正是這回KTV衝突時,修杰楷和王柏傑跳出來護身的林姓友人。他來頭可不小,是小鬼黃鴻升的妹婿Sam,兩人認識10多年好到像親兄弟,更拉拔他擔任自創潮牌店的首席設計師。

小鬼過世後潮牌經營權都交由Sam打理,先前修杰楷也經常幫潮牌宣傳,拍帥照打卡關係相當好。這回一起去日料店慶生,演員楊銘威也在場,13小時前他們才在IG發限時祝賀,幾個小時後卻出事。

朋友們幫藝人修杰楷過生日,來到KTV續攤卻發生衝突,而為了保護好友,也就是黃鴻升的潮牌設計師Sam都受傷,與他們起衝突的就是兩個月前才在北檢朝記者揮拳的他。

場面陷入混亂,陳姓男子是統促黨成員,不滿自家中央委員遭媒體拍攝,失控飆罵還出手嗆說不要拍我老大。這次衣服沒換,和兩個月前穿的一模一樣,同件漸層灰色上衣出門又動手。

遭控動手陳姓男子:「關於我和修杰楷的事情,因為雙方都認識,只是喝了酒起點衝突,其實事情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嚴重,我們雙方已經達成和解。」

態度180度轉變,把錯全推給了酒。這回出手慶生變調,也意外曝光藝人們與潮牌設計師私底下的好交情。

警方呼籲,民眾飲酒應衡量自身能力,遇有糾紛案件應理性溝通,切勿使用暴力解決問題,若需協助應儘速撥打110報案專線,由警方到場協助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