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社會

嗆18秒打趴!前國手約戰放鳥 館長怒:打斷腿

嗆18秒打趴!前國手約戰放鳥 館長怒:打斷腿

大陸拳王練喻軒日前隔空嗆聲「館長」陳之漢,揚言「一回合還站著就算你贏!」掀起兩岸網友熱議,如今又有台灣健美國手向館長下戰帖,喊話「18秒把你打趴,不然我從今以後退出運動界!」
因為看不慣館長直播嗆辣的個性,曾奪下「世界終極格鬥王」6連霸的55歲健美國手林志成,打算插隊挑戰,他的健身資歷超過30年,健美、健力、格鬥資歷完整,在這三個項目得獎無數,甚至隔空開嗆館長「18秒把你打趴,不然我從今以後退出運動界!」並將挑戰書親送館長位於林口的健身房。館長也決定接下戰帖,本來約好5日晚間要對決,不過館長等到凌晨2點都等不到人,後來林志成也發聲明回應,兩人再次隔空交火!

而館長看到林志成的挑戰宣言後,也在臉書回應林志成:「半夜2點前我在林口館,打個對打MMA規則,到場需簽同意書身體受到傷殘,死亡意外均與本館跟本人無關」,館長更氣得說:「你今晚不敢來以後就別說話了!怎麼一堆這種出張嘴巴想紅的」,沒想到在館長PO文後,林志成又回應:「我人在雲林教學生」、「要打不是約這樣,要在大眾面前比賽贏了才風光」等語,讓館長無奈回應:「要人多?我開直播隨便也幾萬人,不要找藉口不敢來,以後就他X閉嘴,等你到2點時間尚有6小時,再怎麼慢4小時也會到,很會嗆然後再理由一堆。」

不過最後館長等到2點,林志成仍沒現身,讓館長氣得開直播痛罵,直呼自己為了等林志成什麼事都沒做,「你來找我打架,不是要教訓我,怎麼不來,浪費大家時間,不好意思給大家看了一場鬧劇」,對於林志成說18秒將他打趴,館長更回嗆,會讓林18秒,站著不動給他打,「當初說要挑戰也是你,丟挑戰書到我店裡面的人也是你,趁著練喻軒事件蹭熱度也是你」、「你來之後,我一定把你打到滿臉血,你的腿也不要了啦,我一定打斷」。最後館長說,他願意再給林志成一天時間準備,希望今(6)天晚上8點林能出面應戰,「話都你講的屁都你放的,結果你現在躲起來跟龜孫子一樣,什麼國手,台灣沒有這種國手,你的國在哪裡」。

而林志成昨(5)天晚間則是發佈2點聲明表示:「一、真正武者精神是在大眾擂台上比高下,不是躲在健身中心內不見光的比賽。二、館長說這幾天練的蠻累的,那就請做足準備,不要到時候輸了別人,才來怪他說勝之不武」。至於今晚兩人到底有沒有機會對打,也成了各界關注的焦點。據《ETtoday》報導,55歲的林志成健身資歷超過30年,曾獲世界終極格鬥王6連霸、全國健美16連霸、全國健力10連霸等殊榮。

不過也有眼尖的網友起底林志成的暗黑史,指出他在2011年時幫遭到圍毆的友人解圍,最後被依傷害罪被判刑3個月,不滿救人卻被判刑,他一怒之下拿著一對斧頭前往司法院,怒砍司法院金字銜牌十幾刀,抗議司法不公,最後吃上毀損公務罪,引發軒然大波。